2004-11-17 17:24:15一個平凡的人

你只是綁住我的….蝴蝶結

嗯….又跟你鬧不開心了!這次話說得很絕….絕到我覺得蝴蝶結被我解開了。不過我也把事實講了出來,我還能給你什麼呢?你只是守在遠方默默看著我,心理煩了偶爾找找我,因為,我一直是你的開心果,你習慣了來我懷中找溫暖。其實揮之不去的你,也一直是我的精神食糧。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習慣不順心了跟你哭,然後聽你哄哄我,給我意見。全世界好像就剩下你對我有這樣包容的耐心。但是….工作把你變成另一個人,另一個我不太認識的人。以前你是那樣善良、樂觀、多話。現在的你,沉默了,自閉了。這樣跟你說話,只是因為我真的再也看不下去你這樣的轉變。拿我的離去來當最重最重的話,是因為我希望你能夠看到你身邊其他人對你的重要性。因為,會陪在你身邊的是他們。而你工作的疲勞和冷漠,是否會把他們帶的更遠?

一直以來你就一直是我的蝴蝶結,很活很活的那種蝴蝶結。其實只要我輕輕鬆開手,你就掉了~

講過那些話後,我決定鬆開手了!我就當一個過客,繼續等待另一個像你的人出現,然後過著我幸福的日子。我真的真的走了,希望你得到一切後,有一個愛你的人陪在你身邊。我知道今年冬天的雪,你不會陪在我身邊了。不管你說的多麼溫馨感人,我知道的是....大雪紛飛的日子,只有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