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2:19:28傻瓜~♥

畢業很不捨

這份禮物是外婆送我的!!
我很開心
卻也很不捨
畢業典禮時我我一直笑只希望別掉淚
一整天都好累
早上畢業典禮
中午跟好友去慶祝生日<不是我>
晚上就是謝師宴
老師謝謝你!!
每次我生病都是你帶我去看醫生
謝謝
還有謝謝大家
3年來有過歡笑有過心酸有過淚
但是我很高興與你們做同學
做朋友
橘子你要加油喔!!我不會忘了你的
謝師宴我抱住橘子那刻眼淚也掉了
想到你要去那麼遠就好不捨
而我卻也要到苗栗讀書
大家都是我最美的回憶

寶蘇老師~~我愛你<親了一個唷>
路人甲:小姐你不只親一下,是好多下
呵呵
謝謝大家
大家最後還是要分開...
離開時我望著你們一眼
真不想分離
我會想念你們的
看著張張照片
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大家要加油了喔!!




報到
今天報到時
一趟遠路
所以一早起床我就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
檢查完後
載弟弟去上課
我們就出發了
到時發現真的好大
學生也真多= =
我們就先到他們的活動中心休息
就遇到一個學生和家長
那位學生的媽媽居然和我爸聊起來了= =
我有些傻眼
但才發現~~哇....他們從台北來
那個男的就看看我
我也看看他
我就心想
哈哈我不是最遠的~~不用住校
他在想啥我就不知了= =
後來連報到我們都走在一起= =<超傻眼的我>
不過好險不同梯次
不同科系
不然我真的會傻眼死
後來我選到我要的護理系
^^
超開心
然後量衣服尺寸之類的
弄好後就回來
才發現我真的好累喔.....
但很高興考上要的學校與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