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3:37:53傻瓜~♥

我回來了!!!

傻傻的妞回來了
考完了試
放開了壓力~~~
下星期4傻妞我也要進入新環境囉
因為星期4我就要畢業囉~~
3年轉眼間就過了
3年來我發生了好多事
你們也陪伴了我走過來
我很感動
有過歡笑
有過痛
但是一切只在不言中
因為這些回憶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3年來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蛻變成一個堅強的姐姐與少女
我感謝許多人
在3年中教會了我許多事!!
其實我一直都是幸福的喔^^
因為我擁有你們~~
家庭無法給我的 你們都補給我了!!
我傷心時有人逗我笑
我不舒服時有人關心我
我開心時有人陪伴我一起笑
我不是獨自一個人
媽媽也化成天使在某處守護著我
而我也擁有一個專屬天使在守護我
3年了要分離
但這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和續緣
雖然班上有個同學非常的....
但畢竟同學3年了
希望你未來能夠更加成熟不要天天被打= =""
畢業時我不哭 我會笑
笑著祝福大家走向自己的未來
創造未來
加油喔!!
不可以放棄 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