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7:07:49我是紅茶*

樂樂谷











星期日
我.寶貝.鴨子.小依.草莓.龍祥.宗漢.蘇桓.小茂.小飛.鐵頭
11人行xDDD"
在樂樂谷*跟寶貝聊了很多*
也知道以前的我真的很智障=))
你還能接納我
我真的很開心:D


那天的我很開心
不過寶貝你好像很累?
沒神摸體力?
星期一*跟你約好要去找你
我睡醒了*但我媽說我不准那摸早出門
我整葛就很幹
聽到寶貝上車了
也不能說神摸了ˊˇˋ
只能等2葛禮拜*寶貝回來=))





呼 ~~~
最近很多是讓我好開心
因為我跟朋友.情人都有很好的進展=D
跨出我人生的一大步呢*
最近的我
很有收穫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