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30:14小蠢豬 ♥

一生當中這男人讓我值得去愛他

跟你在一起我好安分
心也訂下來了 =]
跟你在一起我只有說越來越愛你的份
沒有什麼其他可以去取代你的位子
我是說真的噢 =] 我好感動
聽到小鬼說你很擔心我
讓我好想抱你 想親你
沒有一個男人可以這樣讓我愛 =]
有時候我會鬧鬧脾氣 但也只是開玩笑的
我又沒有說什麼 蠢傻瓜 哈哈哈
我的心思你都知道 哈哈 這多不好意思壓 ?
一生當中你讓我真的好愛你 =]
見面時間雖然少之又少 但我很慶幸 我有你
如果說 沒有遇見你 或許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生 =]
你讓我改變了 我好喜歡你 =目
當你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我只能說 感覺到了就是這樣
跟你在一起 我很有安全感 管人家講什麼 我愛你你愛我不就好了 ?
我想當幸福小女人 =ˇ=+ 哈哈哈哈哈哈 ~~~
明年的17歲 你會不會給我大驚喜呢 ? 我期待噢 xDDDD
美麗華 我喜歡 =] 我想跟你一起搞浪漫 xDDD 哈哈哈
我好北企噢 = =!! 哈哈 我是聰明軒 哈哈哈

上一篇:感覺好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