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2:18:22小蠢豬 ♥

念頭

有一種念頭
 讓我連感情也不想再碰
 那一瞬間 我竟然跟我媽說出了我自己第一次的想法
 我跟我媽說 自從跟小狗分手之後 我就沒有想過再交了
 因為我曾經很愛他 但也受過傷 所以我變的對感情好盲目
 連碰都不敢碰 也不想碰 我想為什麼會這樣子
 於是我一直努力的尋找答案 我終於找到了
 我媽問我 什麼答案 我想聽聽看你的想法
 第一次跟我媽聊這樣子開 我很開心
 我跟我媽說 自從認識了小雯那群人之後 我發現
 我變的比較喜歡跟朋友 反而對感情的存在像消失了一樣
 雖然有時候會跟小雯吵架 但是我發現他就像是我姐姐一樣
 有時候會覺得他不對就會罵他 但是到最後還是會合好
 我有想過 我決定要把書讀好 不管人家說什麼講什麼
 或是幹什麼 我都不想管他 我想考大學 不管哪一所都好
 只要我努力沒什麼不可以 
 
 昨天我和一個網路朋友跟我聊天
 我跟他說 變的不想戀愛 想單身 情人節要怎樣過就怎樣過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為什麼一定要戀愛 先把自己該做的先做好
 以後要談也可以談 為什麼一定要現在 說真的再多的追求者
 也到最後不是一樣會分手 這個人未必會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乾脆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等到以後要交就交啦 他說很不像我 我說是嗎 怎麼說
 他說感覺變的不一樣 竟然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他很訝異
 的確 以前什麼都不懂 動不動就想要有戀愛的衝動
 但是現在想想 單身也很好 自由自在不被約束 沒人管
 可以過的很好 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很快樂
  

 講完之後 我媽說 你變好多 哥哥雖然交了女友 你也可以跟他聊天
 我說不要令我討厭就好 我說哥哥裡面跟我療的來的是她 
 我媽說 我知道呀 你還有跟她聯絡押 我說摁壓 不要跟哥哥說
 我媽說第一次我有這樣的想法 他很開心 我也很訝異我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上一篇:預感

下一篇:不成熟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