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5:55:34小蠢豬 ♥

金桐棕

HAHA
好久沒有染頭髮耶
我的金桐棕
會不會太紅呢
HAHA
我媽說會不會被老師罵
應該是不會辣
因為封面上的麻豆
那葛顏色我好喜歡
所以就叫我媽幫我染了


今天那葛點打給我
哈哈 我們兩葛好會吵架
誰叫你白癡每次都要鬧到我生氣
你才爽跟我抱歉 下次我真的不理你
哈哈 今天阿奕跟我吐心事
好難得 哈哈 你還有我呀
不要想太多噢
那葛女生壞壞 他不值得你喜歡
我說雯老媽 你最近忙的一個點耶
打給你妳都在忙 你把我這女兒拋棄了
我要吶喊 我媽不要我了 ㄘㄟˋ心
他只愛他的小老公 我不要那老爸
你最近很愛跑去爺爺那邊噢 都不要我這女兒了
同事了不起 我吃醋辣 你都不要我 只要他們
女兒不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