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25:55三八‵ 小小柯♥*

跨年 / 補


好冷好冷好冷
整個就是快凍僵了 -口-
差點沒冷死

人員有我 魚丸 小妞
翁阿 排骨 小恩 小恩的女朋友
盧魚 乩同 建阿 笑欸

租了兩台車呢 *

嘉義人擠人 根本擠不進去麻
所以就在外面倒數摟ˇ
嘉義走後 本來要去布袋
半路上因為一些小插曲 耗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就有人提議說要去黃金海岸
去看一下海

六點多又跑去關子嶺
一群瘋子 !!!

總共奔了嘉義 黃金海岸 關子嶺
一路上 好High噢 !!!

盧魚先生好厲害
把他的第一次獻給我們了呢 XD"
( 第一次開車 )
才第一次就開了那麼遠 還開山路
你太棒了ˋˋ

7點又馬上奔回新營上班
還遲到了九分鐘 ˊˋ

所以說 ... 我整整完了一天
一整天都沒有睡 *
大家都說我是女強人內 :)




元旦那天下班後
我整整睡了13個小時都沒有醒過
睡的好爽 XDD"
我家的人還以為我睡到死掉了

上一篇: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