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36:04三八‵ 小小柯♥*

*,,☻ 下營 [ !! ] *


接近下午那邊
三八他們一群人奔來我家
講一下話就奔出門了

三貼去戲指 在來去黑麻薯
他們在那討論要給人家當個澳洲來的客人
又去家樂福
手扶梯我們逆向跑上去
靠ˋ那畫面只有在好笑的而已
王董還說 阿你怎麼跑那麼快 XDD"

本來說要去雙春
後來改去下營游泳池
我跟三八坐在旁邊看 很無聊
三八說他想洗頭
我們就跑去浴室跟人家借洗髮乳
本來我沒有要洗
三八硬把整沱泡沫抹在我頭上
還給人家沖水到隔壁間去
人家在那邊吱吱叫 我跟三八快烙跑
跑去拿小恩的浴巾擦頭髮
整個就是很狼狽
三八把內搭褲脫掉被罵
後來穿小翁翁的kitty四腳褲
笑翻內 - /// - *
到最後還是乖乖的把內搭褲穿上

坐在旁邊叫盧魚潑水
這樣比較涼阿
有個小弟弟跟他們玩的很高興
王董新綽號 " 包頭董 "
哈 笑死我 ...

在來博凱就載我回家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