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6:41:11三八‵ 小小柯♥*

*,,☻ 回去 [ !! ] *


班導打電話來叫我回去;
簽名 _ 辦離校手續

整理整理,做11號公車去

一進去學校 *
大家彷彿幾百年沒見似的 ...
一堆人要簽名
一堆人問我怎現在才出現

全校我穿便服 ---
我好像是異類咧 一一 "

螞蟻一看到我就說 ...
記得禮拜5要來欸,不要遲到餒
班上的男生看到我說 ...
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吼ˇ
國文老師看到我 ...
一張臉好像受到很大的驚嚇 XDD"

總之 ---
大家看到我回去都是嚇一跳 *
真的有那麼希奇 ?

熱情依舊 :)
三年了 ...
現在要離開反而有點捨不得呢 *
簽完名;
那種感覺真是不一樣 _
這次是真的要離開混了3年的學校‵

唉唷威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