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3:12:16三八‵ 小小柯♥*

*,,☻ 太多 [ !! ] *




煩東煩西
想東想西
很多事情要煩惱
很多東西要決定

或許是我想的太過多 ?
路是自己的 ,
我不要轟轟烈烈 我只要平平凡凡
簡單一點不是很好 ?!

高中 是個新開始
以後很多事都要自己來
還沒開始的挑戰
我就已經自己先在煩了
太多太多因素
很多很多顧慮
連我不想去想也不可以

我如果這樣的話 那個要怎辦
我如果那樣的話 這個要怎辦
天阿
我現在就已經整個快瘋掉了
想這樣也不行
想那樣也不行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 ?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
每天的每天就是煩煩煩
可是真的太多太多
或許 只有我們這種家庭的才會懂
就算在累也是要撐下去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我也不知道我的選擇 是對還是錯
但這也是我唯一的選擇了
或許有些人會越來越遠
以後一直陪著我的是誰也不一定
我只想把握 現在僅有的時間
以後的以後 未來 ? 是未知數
誰也不能斷定

顧慮太多
什麼都不能很直接的去做
一但下了決定 要改變就很困難了
要是有萬一
我一定被壓的喘不過氣

唉 一一
重點就是 錢 錢 錢
什麼都是錢啦 !!
我要工作 ˋˊ

現在就
走一步算一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