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58:47三八‵ 小小柯♥*

*,,☻ 飄飄 [ !! ] *




剛剛跟親愛的嚕嚕咪出去 *
我們去找工作 ---
紅太陽跟普洱世家吧 ?!
有近的話就加減做ˇ

晃了好幾圈之後去亞米環車;
走大廟那條路_
被2隻大狗嚇到 ‵
在來走出去 , 又被一隻狗嚇到
在來走到路邊 *
有一台車上突然冒出一個狗頭 ...
我就又嚇到了 一一 "
後來在嚕嚕咪家外面 ---
又有一隻狗跑出來跟在我後面ˇ
靠 , 我今天是跟狗有仇膩 ?

嚕嚕咪還一直在那邊講飄飄怎樣的 =  =|||
害我一個人走回家嚇的要死 *
然後有人打電話給我 ...
叫他陪我講電話 ,, 他就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自己一個不敢走,我會怕
他就又在那講飄飄 ---
這次真的被他嚇到哭 一一 "
機車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