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8:10:11三八‵ 小小柯♥*

*,,☻ 所謂 [ !! ] *




明知道現在的愛不會有永遠;
我卻還是愛上了_
傻傻的讓自己找不到結束‵
太多太多的原以為 ---

很多人把愛當成是種好玩的遊戲 *
但我並不這麼覺得 !!
哭過了就算了 ... 這我做不到ˇ
放不下的依舊放不下 _

或許很多人認為國中生的心態_
就是玩玩的; 誰會想穩定 ?
大錯特錯啦啦啦‵
每次當我想穩定下來的時候 ...
問題都不在於我 *
我無奈 ---
但我還能怎麼辦 ?
誰會想要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害 ?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到最後卻被當成理所當然_
是不是 ?

對ˇ
女人為了男人受盡委屈 ?
真的很好笑 *

我說過 ---
這是最後一個了 :)
不會想在去說什麼愛不愛的了 *
只是傷害罷了ˇ

嘿嘿豬不相信餒;
要是想玩_ 我何必又拒絕那些人呢 ?
等著看 *
我會做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