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54:51三八‵ 小小柯♥*

*,,☻ 5 / 19 [ !! ] *




唉唷唷 ,
早上被媽咪挖起來 =  =|||
媽咪去洗頭 ,, 我修一下瀏海
中午那邊奔拔比家 *
沒人發現;
我還沒有比那位笨蛋更白吃啦 XDD”

王董似乎被我跟媽咪嚇到了 ---
有點傻眼的感覺 !!
我在比你家 , 你剛好走出來
( 笑 )
原來我們的目的地一樣 XDD”
把我看成是寶妹 ?
誇張 一一 ” 我跟他哪裡像了 ?

很愛演餒 :)
都看你們在那邊表演就好 *
笑翻 ^ ˇ ^

我發現有人跟我一樣自戀ˇ
自動找我要拍照 ---
我終於找到同類了耶 *

本來想說要搔癢的 ... 結果你不怕ˇ
我說 你不疼老婆吼
他說 哪有 我明明就很疼老婆吼
莓說 疼老婆疼到老婆被沒收啦

媽咪給人家亂交啦 !!
叫人家去鎖店打鑰匙 *
結果你們還真的跑去咧 一一 ”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吼 ?
哈哈哈 XDD”





pic* 今天拍 , 和我的同類
想要索取照片 ? 請大力的敲我及時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