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9:36:36三八‵ 小小柯♥*

*,,☻ ... [ !! ] *




感覺越來越強
是不是心會越來越痛呢 ?!
愛的越來越深
是不是傷的更深 ?!

我學會愛人 
學會如何付出 
就是學不會如何忘記

我不貪心 
只要回頭看一眼 
我也滿足

我還是抓不定你的想法 
有時成正比 有時卻成反比

愛你越多 心就越碎
夢也忘了提醒我要清醒

不要讓我心碎 
記憶醒來難在挽回

那天該說是很好的一天嘛 ?! 
不會消失的夜晚嘛 ?!
那是第一次你沒陪我那麼多 *
又增加了回憶了 也增加了甜蜜了
不過 ...
心碎的聲音更響了 , 是吧 ?
我該傻傻的不以為然嘛 ?

還是認真的等待
相信奇蹟的發生

該用什麼方式讓自己不在痛 ?
如果真的愛你 就該放手

你不曾懂我的認真吧 ?
你看不到我的付出吧 ?

要怪 
就怪當初的一開始 
而必讓自己找不到結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