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45:40三八‵ 小小柯♥*

*,,☻ 白吃 [ !! ] *




跟媽咪去外送 *
找半天找不到,又回店裡問大哥
送完的時候被一隻拉不拉多嚇到 ˊˋ
後來騎到十字路口 =)
一台貨車要開過去 ... 媽咪突然ㄘㄨㄚˋ了一下ˇ
害我也嚇到 =口=|||*

去7-11買東西!! 出來剛好看到扣廷跟嘿嘿豬在講話ˇ
我就跑到扣廷旁邊大喊一聲 ... 欸ˋ
他就ㄘㄨㄚˋ了一下很大 * 笑死我了 xDD!!

後來我走到嘿嘿豬旁邊要放東西 *
被他的煙ㄏㄨㄟˊ到 =)
真他xx的痛欸 ˊˋ 我長這麼大還沒被煙燙過,

扣廷一直在那說,這是我嚇他的報應 ˋˊ≠
呿 一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