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50:44三八‵ 小小柯♥*

*,,☻ 爆笑 [ !! ] *




三八絜 * 幹麻突然想到那個 ??
很很很尷尬耶 ---
跟媽咪在那邊瞎起鬨 =口=|||*
氣死我 ˋˊ≠

話說 ---
我們的話題好像都怪怪的 ?!
哈哈哈,哈哈哈 xDD!!



更爆笑的 *
今天xx他們來 =)
一台車停在外面,都沒人下車

我  那台車現在是怎樣?
媽咪 阿災哦!
( 第1個人下車 )
我  媽咪,這不是妮的菜
媽咪 摁! 對!
( 第2個人下車 )
我  哦! 這個人的背影好面熟
媽咪 誰啊!?
( 第3個人下車 )
我  啊這不是xx他們咩 @0@?

我跟媽咪 ... 一陣大笑 xDD!!


昨晚大哭,今天大笑
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