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42:56三八‵ 小小柯♥*

*,,☻ 大大大唱 [ !! ] *




早上有人要挖我起來吃早餐 ,, 
超睏 ))* 電話不接ˇ還給他關機咧ˊ
等他找到我壹定被ㄅ一ㄤˋ =口=|||*



早上又ㄠ到壹頓早餐 ^^!!
跟媽咪超坎坷的 一一 ” 從早餐店走到音樂城 ?!
邊走邊逛 ,, ,, 邊逛邊花錢菈 xDD!!
包廂107 * 很熟悉的壹間 =口= 可是我想不起來,
裡面超high的 ?! 壹箱台啤 ...
我們還叫yummy外送 ,, 直接送進來包廂 ...
還有ˇ屋頂屋頂 _* 噢 , 超讚的 =ˇ= ”””


喝那麼快ˇ猛灌耶ˊ不會醉才有鬼ˋ
最好是妮們都酒後亂性菈 一一 ”
笨蛋跟拔比蛇吻 ??   ((* 這個超經典 @0@
光想到那畫面揪好笑 ,, ,,
最好是都不行了還猛灌ˇ還乾杯咧 一一?
搶下來我喝 xDD!! 

笨蛋 , 拔比 , 建阿 ... 醉的跟啥壹樣咧
我跟媽咪還跑出去買溫牛奶 =口=|||*
包廂被我們搞的向剛戰爭完ˇ反正清潔費都付了ˊ不弄白不弄ˋ
整個吐的亂七八糟 @0@" 
還吐到我身上來咧 一一 ” 媽咪又跑去幫我賣新衣衣,
時間後揪在音樂城外面聊天 ...
最好是有人睡死 ?? 睡到公車都來了還想繼續睡 ...
陪他們等公車 ,, 等真久
不過有安全回到家揪好了 ...


音樂城結束了 *
跟媽咪跑去逛大街ˇ買東西ˊ
買什麼 ?? ))* 這是秘密菈˙ˇ˙
噓,低調 ~~~
這2天花了1400 =口=|||* 心痛菈,
不過ˇ花的很值得!!*



續攤續攤 ?? 拔拔約唱歌 ...
這次換美樂蒂 ,, ,,
我跟媽咪都有說噢!!*  這次是乖小孩
繼續唱4小時 =口=|||*
跟拔拔玩猜拳 ... 拔拔猛輸 ?!
拔拔今年運氣不好 一一 ” 輸到茫茫茫,
唱完奔拔拔家吃薑母鴨 * 冷吱吱變熱呼呼
這種感覺真是棒 xDD!! ...




笨笨笨蛋 = /// =* 我明明揪有打給妮 ,,
妮還關姬咧!!*  打了n百通 一一 ”
喝那麼多 _ 暈了吼 ?? 叫妮不要喝還沒在聽



今天好累 @0@"
睡覺去 ...


@@ 2007-02-22 08:06:52


起了個大早
記錯上班時間
哈哈

版主回應
笨耶 !!*
我昨天問妮幾點上班 , 妮還說不知道 =口=
2007-02-22 1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