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6:26:01三八‵ 小小柯♥*

*,,☻ 是,歌詞 [ !! ] *



許晉豪 ---* 我愛你


喜歡你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它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上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Repeat *,#,△,#,△





蕭賀碩 ---* 我愛你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Repeat *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周俊偉 ---* 我愛你


我也不知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情緒為什麼 忽高又忽低
從來不在意命運 如何的詭異
直到有你 出現在我生命

就像飄在天空 那一顆流星
靜靜等待 千萬年一次的約定
從來不計較結局 短暫放光明
一聲招喚 我會向你飛去

等一句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是我無能為力去抵擋莫名的咒語
只要能有一天 那怕是輕輕的一句
苦也願意 傻也願意 都可以[讓我愛你]

如果愛情 是在找一份美麗
我會用盡 我一生一世的力氣
只是不安定的你 不承諾你的心
我會一直 在這裡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