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0:39:16**莊小莉**

換新新.新.新.....新眼鏡啦!!~~~

等ㄌ快ㄧ年...終於可以買ㄧ隻我自己選....眼鏡

從沒想過要買名牌ㄉ~~~只因為看到我二姐她自己挑ㄉ那

隻眼鏡既是名牌...又很好看~~~而叫他帶我ㄑ買~~~

沒想到那間眼鏡行所有ㄉ名牌款都在特價...興奮之餘...

二姐也開始看那些眼鏡...居然挑中ㄌㄧ隻他覺ㄉ很好看ㄉ眼鏡....

拿給我看ㄉ時候~~~開心到大笑3聲...哈!哈!哈~~超好看ㄉ說...

好啦!!就決定是它啦!!紫色ㄉ塑膠框~~是D開頭ㄉ名牌眼鏡....

我還以為是Dior...結果~~不是啦!!是ㄧ款名為Delonㄉ眼鏡~~

由於我ㄉ鏡片用成是有顏色ㄉ~~椰果被老大說成我戴"墨鏡"

玩牌時...還限定戴墨鏡ㄉ不准玩~~*氣*<=這是開玩笑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