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9:39:16**莊小莉**

生氣。。。難過~~

     沒想到   我最不想發生ㄉ事情居然發生ㄌ


     力呢?   原動力呢?  怎ㄇ會消失不見ㄌ?


     本來開心  開心說  至少我停機前2天還可以跟你說到話


     現在我錯ㄌ   我完全都不想跟你說話


     我討厭你   你走開   不要讓我看到你


     為啥ㄇ這種事現在才跟我說


     對  我是笨蛋  是白痴  是豬頭


     聽到這種事我都不知道自己該生氣還是該難過


     我生氣   是因為你跟她聯合起來耍我


     我難過   是因為你居然有ㄌ。。。她


     自己覺ㄉ自己像ㄍ笨蛋 像ㄍ白ㄔㄧ樣


     你生日  不需要我ㄉ祝福ㄌ  你有她就夠ㄌ


     還有半年   我可以慢慢平靜   讀我ㄉ書


     明年   再考慮要不要ㄑ找你   還是不要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