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6:39:16**莊小莉**

休息~~~~

      開學後   我要休息半年
      

      這半年要幹麻ㄋ   除ㄌ讀書還是讀書
      

      我要用我全部ㄉ意志力   全部ㄉ...ㄉ心ㄑ拼
      

      所以我開學後就停機到我學測完
      

      今天回台南 果然沒見到你  失落


      這是我學測前最後一次回到哪ㄍ地方


      不過我知道你們系館在哪    很近咩!!


      
      下禮拜六是你ㄉ生日     提早跟你說這句話ㄅ


      
      祝你"生日快樂" 



      考完在偷偷ㄑ找你ㄅ     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