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8:39:16**莊小莉**

終於17歲ㄌ~~~

昨天是我滿17歲ㄌ日子!!~~~


好開心喔!!   不知道我等ㄌ這一天等多久


雖然沒有朋友們一起幫我慶祝。。。


因為。。。父親節ㄉ關係啦!!  好難過喔!!


原來排ㄉ行程就取消ㄌ+颱風下雨   我台北ㄉ朋友也沒辦法


本來我很期待ㄉ說  怎知會降阿!!


所以生日就在補習班過   呼!!好悽涼喔!!。。。


不過。。有接到許多好朋友給我ㄉ祝福。。包括"他"


雖然沒有收到很多禮物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


還有。。。松。杰。蕭。。。等不好意思ㄛ!!


我說要請你們大家一起ㄑ吃飯ㄉ。。到最後沒有~~~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ㄑ吃飯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