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3:39:16**莊小莉**

喜歡?

我現在連我都搞不清楚喜歡是什ㄇ.....

我都不知道七夕ㄉ來臨   直到一ㄍ朋友問我要不要ㄑ買

"  巧  克  力  "

我還在思考為啥要買巧克力?   原來是七夕情人節ㄉ到來ㄚ

我過完17歲生日那ㄧ天   再過4天   七夕情人節就到ㄌ

我每年都期待   還會數倒數幾天   到今年完全不在意

因為每年過ㄉ都是ㄧ樣ㄉ情形   我ㄉ期望已經開始沒落ㄌ

巧克力?ㄏ。。要送給誰?要留著自己吃ㄇ?

我並不想自己花ㄌ錢   自己在吃  最後還變胖

我現在超想減肥ㄉㄟ~~~  再吃就減不下來ㄌ

我並不想現在帶著開心ㄉ情緒   等待那天他ㄉ出現

以免那天他如果不能來   那失落感更大   開心不起來

這算喜歡ㄇ?  口口聲聲說ㄉ欣賞  其實是真ㄉ喜歡ㄇ?

每ㄍ人都不相信我ㄉ欣賞   只相信那是喜歡

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ㄇㄌ  就順其自然ㄅ

不要到時候發現  在彼此尷尬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