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03:08可可亞

RE:布ㄟ生日快樂

oh!!
到當天的今天Angela才跟我說中午要請我吃日本料理
而且還會請大家去唱歌
如果早點說的話我就‧‧‧
哈哈哈沒有啦
已經跟ㄤㄟ約好了當然就只能拒絕啦
雖然說要請我吃日本料理這非常的誘人xD

雖然今天提早十一點就下課了
可是因為還要印明天英文課要的東西
所以還要等她們一起去印
結果印好都快十一點半了
又快走到地鐵站(應該叫青軌不過這有差嗎= =?)
唉不喜歡搭青軌因為每次等車都要等很久
上車已經四十五分了
又要轉車
今天ㄤㄟ終於比我早到了哈哈哈
其實就算我等也沒差啦

看到ㄤㄟ手上抱著一隻東西
她說怕遲到所以搭計程車去拿的
唉我是在心疼妳的錢啊
下次在這樣的話我跟妳一起去拿吧哈哈哈
但我知道我是太冷靜了點= =
腦中也一直想到很久之前思佳問我要什麼禮物時
我就說只要實用的就好了
我很實際啊哈哈哈

雖然沒吃到Angela請的日本料理
不過我跟ㄤㄟ也是要去吃日本食物(在這稱它為日本料理好像也怪怪的)
因為上次去是Che帶路的
那時下雨我跟她邊講話後來媽媽還從台灣打電話來
啊我根本沒注意看路不知道怎麼走
所以就靠一張名片找那家店
而且幾乎是根本沒去過的ㄤㄟ帶路的哈哈哈
到的時候因為是午餐的高峰時間
所以店裡幾乎都是日本人

嘿嘿嘿
喜ん :P

但也因為醬
等的我們快餓扁了= =
但是只要覺得好吃那就夠啦

後來吃完她竟然說生日是壽星要請客
但生日不是別人請壽星嗎哈哈哈
所以我就醬我被她坑了
下次妳生日妳完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躺的很舒服嘛哈哈哈
很不愛閃光燈
本來說要去徐家匯唱歌
可是那也跑太遠了吧
所以又走了一段路到那裡的好樂迪
突然的喉嚨很痛又很熱
變成我只能唱平平的沒有太高起伏的音
高音部分到後來完全交給ㄤㄟ來唱
這應該是我唱的最難聽的一次吧雖然本來就不怎樣哈哈哈
她唱了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但聽到後來這歌詞‧‧‧
這首應該是要我來唱才對吧
後來她還點了范曉萱在小魔女時期的"豬你生日快樂"
還真是無言哈哈哈不過我們倆還蠻懷念的
小時候的回憶啊

只是 ㄤㄟ妳還真會應景
真愛拍
到了一樓有面鏡子又開始拍了起來

無法顯示照片

唱完歌要去拍貼留紀念啦
走在天橋上
忘了為什麼那時要拍我背影
搭地鐵前又經過了UNIQLO
ㄤㄟ去買了他哥要的空T
我又看到上次那位默默在折衣服的男店員了
他今天是在櫃檯結帳的
看到他就讓我想到Kame不知道為什麼= =

拍貼的地方還是很多人
唉以後拍貼我不拍COCOA那台了啦
畫的時間超少的
拍貼最重要就是畫的時候
時間那麼少是叫我畫個什麼鳥
整個就是咩送

另一台還可以
只是當我們拍完正在畫的時候
有個女店員在ㄤㄟ旁邊講電話很吵

*ㄤㄟ的原話*
整個心理OS超多幹
但是真的受不了
我就跟那女的說:小姐!
她竟然說:嗯?
然後又繼續講她的電話
我又再次說了:小姐!麻煩你不要在這裡講電話!
她就轉過頭講!!!
我已經生氣極點說:小姐!請不要再這裡講電話!
然後她才走
真的很生氣耶!!!
*******

覺得那女的真的很扯
ㄤㄟ叫那女的不要在旁邊講電話
那女的說"噢噢噢我知道"就跟ㄤㄟ揮揮手繼續講她的

在來換我了
當我們畫完要選四張小張加印的照片時
另一個女店員走過來直接把筆從我手上搶過去點照片
好像很理所當然一樣
呵呵呵
我又把筆從她手上拿回來把她點的那四張完全換成另外四張

選什麼關妳什麼事
這是禮貌問題
小姐 妳是賤到骨子裡了是嗎
又到了HAPPY LEMON
跟八十五度C比較起
HAPPY LEMON還是很貴的耶
可是買的人很多
等的時間還跑去看了看壽司
最後ㄤㄟ飲料跟壽司都買了GOODㄟ

無法顯示照片

最後要回家啦
妳看看
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
我臉跟什麼一樣感覺很哀傷
我旁邊的還在笑
難道不感傷嗎?!

哈哈哈
其實是我一直動啦= =


回家的車上
台灣的家人還打電話來了
ㄚ公 ㄚ嬤 媽媽 韋儒 品捷 ㄚ弟
很高興
我說寫卡片給我吧
然後我ㄚ嬤說可是她不會寫字
那就用畫的吧
ㄚ公ㄚ嬤啊~~~

謝謝今天還記得這天的人
這些人就不說是誰啦
但想要自己承認的也可以啦
感謝啦 :)

ㄤㄟ 肛溫蛤今天都給妳陪啦
但是不要再覺得我機歪了啦= =

PS
突然想到今天沒蛋糕也沒蠟燭的 oh no
2008-08-02 21:59:51

好想你阿可亞

可惜你生日時我在台灣 ˊ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嗎:p
唉我也有想啦
而且妳網咖那天我還真的有在祈禱= =
神噢‧‧‧

嘿啊
我生日那天還要上課
妳卻在台灣逍遙
雖然我上完課也去逍遙了
哈哈哈
2008-08-02 23:49:05
阿番就是阿FRAN 2008-07-23 23:35:22

我要日本料理
我要唱KTV
我也要85度C
趕快帶我去吧~!

版主回應

妳沒車啊
連學校都不能跟我去
失望了

妳什麼時候才有車啊?
2008-07-24 22:00:06
拎ㄤ啦 2008-07-18 11:27:25

我說你第一張照片怎麼還是黃黃的阿?
然後第三章誰叫你放的阿貞是哈
第六ˋ張我笑的也太奸了吧= =
第七張就我拍的咩哪來的為什麼
第八張你是在UNIQLO拍的嗎?!
第九張我怎麼那麼白痴阿= =
最後一張當然要來個HAPPY ENDING阿不然咧

我是覺得還是講地鐵就好阿
講青軌有點故意
明明就同一個車子有在地面上也有在地面下
難道要當車子在地面上就說他是青軌
然後到了地面下就講地鐵嗎?
您說是吧布ㄟ?!

你拿到禮物整個很冷靜阿= =
我心都涼了知影不?!
虧我還做TAXI去內!
真是還不是因為怕你生日還給你等
這樣真的會很拍寫內!
禮物會補給你啦!討厭

真的很好吃耶那間!
哪叫給我坑阿!?
你問每個人一定都說壽星請客的拜託!
還給我坑坑坑咧!
我生日來阿誰怕誰!
但假如你找太貴的我只能說我請不起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哼

什麼是應景?!

那時候唱祝我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也在想那不是你要唱的嗎?!
哈哈哈對阿小時候的愛阿...

那位先生像KAME嗎?!
那位小姐真的賤到骨頭裡了!

其實這次的拍貼我只喜歡你放在第一張照片的那張
其他的都沒有之前的好...我覺得啦

後來壽司我再車上就吃完了= =
呵呵喝八逗邀麻...

娃那麼多人打給你酷喔!

那下次我們再去八十五度西甲蛋糕阿!
哈哈哈
你說好不?!

版主回應
第一張 因為我看妳放的是你拍的白的那張
所以我就放我拍的那張啦
第三張 想放就放啦不然妳想換哪張?
第六張 那一系列妳拍起來都很好看耶真的
都可以把我的那部分切了= =
第八張 是在UNIQLO拍的啊
我在樓上等妳的時候拍的
結果我拍完妳還沒好我還跑下去找妳咩
第九張 是我偷拍的啊哈哈哈
但是人太多了拍起來那張很難看

嗯啊
我講地鐵的時候都會被糾正說是青軌
可是它們不是相通的嗎
比如我上車時是在上面的可是我下車就變在地底下的啊
那幹麻還要分兩種說法啊
對啦I agree

我也不知道我在冷靜什麼= =
但我知道這樣會心都冷了
唉呀
我等就等啊又不會怎樣
我ok的(應該吧哈哈哈)

不錯吧
還好有喜歡yeah
這是我推薦的呦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喜歡日本吧xD
後來繼續想
好像沒有什麼日本食物我不喜歡吃的耶
難道因為我還沒碰到?

對啊
不過沒關係反正都過去了
而且妳唱我才能錄啊
小魔女那個我是看到旁邊那三隻我才想起來的勒

應景噢= =
很奇怪的是妳沒聽過這種說法嗎

那位男店員只是讓我感覺會想到Kame啦
那位女店員真的是很粗魯

拍貼我覺得還有一張好吧
但沒之前好應該是我的問題哈哈哈
下次我們都改用相機手機拍好了
可以狂拍又不用錢

下次我的行程想要改靜態活動了
找一家店能坐整天的吧
OK!!
八十五度C能讓我坐整天嗎?xD
2008-07-18 2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