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1:19:21可可亞

ㄤㄟ的一支雨傘

我想我真是腦袋有問題
明明知道要搭九點的車出門
還一直想說八點半起床還有一個半小時能慢慢摸
結果洗完澡還開電腦看日劇
後來ㄤㄟ傳簡訊來說她可能會遲到
我才突然ㄘㄨㄚˋ到
因為已經九點二十了我還在優閒的看日劇

後來就搭計程車到地鐵站啦
不過雖然這樣但我還是比ㄤㄟ早到嘿嘿嘿
第一站去了八十五度C(我最近都一直叫錯叫它三十五度C= =)
其實新的跟舊的都差不多吧只是位子在裡面外面的差別
所以我們又到舊的去啦
本來午餐要去吃日本料理的可是怕逛的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又到了那小攤子吃河粉
好像每次來八十五都會去那合吃一盤河粉一樣

今天出去是要血拼的
逛了UNIQLO不過覺得真的都不怎樣
要離開的時候正在下大雨
只有ㄤㄟ帶了日本稱為環保傘的透明傘
唉如果它是摺疊式的我就想要
然後呢我們倆就撐著這麼一支雨傘在雨中
大家看到下雨了都躲起來即使有雨傘的也是
雖然一直被雨噴到可是加送而且很好玩
我們邊走邊狂笑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yo‧‧‧"
我還一直很怕被雷公劈到真的= =
後來沒雨了就把雨傘收起來結果勒
一台車開過去

ㄆㄧㄚ

一大灘水往我們倆身上噴
那水從背流到股溝
yuck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好像有些電影也會有這幕鏡頭
只是我覺得好好笑噢哈哈哈
我是覺得我比較慘
我整身都濕透了而且褲子濕的像我ㄘㄨㄚˋ尿一樣= =
希望那水不要是沾上狗屎什麼的
真是狼狽又好笑

後來又逛了C&A H&M ZARA
再來就去徐家匯
真的不太喜歡逛百貨公司
應該說是大陸的
所以隨便逛逛後又去了港匯的UNIQLO跟C&A
ㄤㄟ還跟我講了一個那百貨公司祕密
唉賣驚

今天好笑的是一起淋了大雨
哈哈哈雨中漫步有沒有很浪漫啊ㄤㄟ
結果今天我們腳都不是因為逛到痠
ㄤㄟ是因為鞋子跟襪子都濕了
磨啊磨就腳紅了還起水泡真的很痛耶
我是怕滑倒跌死所以一直要走一步止力一次弄得我小腿要爆掉了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跟ㄤㄟ出去
有把行程打出來的一次
酷吧
可惜照片不多
we wait for Monday :D
♥該 2008-07-16 10:08:47

嘿小妞
哈哈哈看來你在上海的生活還是很ok阿
雖然沒有台灣的滋潤
你說是吧?!:)
反正就給他哈哈哈哈哈這樣大笑下去吧
很快的我們就回去拉哈哈哈
ㄟ對我說你生日我忘了跟你說HAPPYBIRTHDAY
不過我想應該不礙事的你會原諒我的對吧
人小腦袋也不太好是這樣子喵哈哈哈
不過我說阿我有買紀念品給你埃埃埃埃埃埃
有沒有感動這樣!?!??????
哈哈哈是你的愛歐
記得要來橋時間跟我拿黑
幫我在上海過一級棒的生活
:) I Miss You


真的很嗨歐這樣的行程
我也要:(

版主回應
還行啦
誰叫我今年不能回去唉
就要想辦法快樂一點的過啊
不然妳們放假在嗨
我也過的太哀怨了吧
總覺得你們大家已經回去好久好久了噢
要好好玩yeah xD


還敢說


好啦好啦
謝啦還想到我耶:(
只是我愛的是什麼呢?
嗯‧‧‧

ok
我們下次囉:)
2008-07-16 19:36:20
Sylvia 2008-07-15 18:53:13

摁哼
好久没有来了
因为你的报台我一直都打不开
生日哈皮哈皮
哈哈要常常戴那对粉色星星的耳钉喔

版主回應
因為大陸把它封了
真爛

是愛心啦
不過算妳厲害
還是桃紅色的勒
哈哈哈
我很喜歡會常帶的啦
謝啦
2008-07-15 22: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