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59:14可可亞

當今年大家放暑假時

第三學期又開始啦
偏偏就是大家在放暑假這時候
這次的老師更多樣化啦

拜一的女老師come form Malaysia
看到她一直有種"學設計能讓自己變美"的感覺
目前她是能一邊講英文一邊講中文的老師吧

我覺得她不管英文還中文講的都比Marcus好多了= =

拜二英文課的男老師come from Canada
想到SSIS時那Miss Lin
難道加拿大人都是這麼幽默的嗎?
而且他很強的是他還會講中文 韓文 越南話
至少這是我們現在知道他會的語言噢
他都是去到一個國家聽人家講話學的算是自學的超酷
他說他學越南話是怎麼學呢
有次他去越南買一本學越南話語言的書在車上學
一下車之後就跟當地人講越南話了
超強的哈哈哈
雖然現在我忘了他長怎樣了= =
那天上英文課真的超愛睏

下午的這位老師還不知道是誰
說他因為飛機有問題還在英國什麼的

拜四的男老師come from South Africa
但是他是白人噢
不過我看他一直在露他的CK內褲
因為一直露出來
所以我要偷拍時導致一直都能拍到= =

拜五的男老師come from Korea
Sylvia說她很早很早到教室後
一個小時裡看著那老師不講話從來沒笑過很嚴肅的感覺
心想我完了
不過還可以吧我是覺得他外型特別髮型蠻酷的
只是聽他講話要很注意
因為他不會停下來而且有些韓國人的口音吧
感覺他很愛講"really really really‧‧‧"怎樣的
不過呢上他的課
最重要的是attitude他說的
後來下課的時候他還要每個人一一給他拍照
可能他是要照片跟人名這樣比較好對也比較好記吧
因為教室是暗的所以他拍照就用了閃光燈
我的媽‧‧‧

希望大家在放暑假這段其間
我不會死得很慘啦



在三天 :)
阿番 2008-07-23 23:37:21

你老師很趴喔
穿CALVIN KLEIN的
等我陪你去上課喔

版主回應
年輕人啊
講的像我很老一樣哈哈哈
每次都會看到他露內褲
真的

唉等妳家有車可以來在說!!
2008-07-24 2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