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49:07可可亞

che

今天起床看下雨了

真不喜歡下雨天

跟che約在人民廣場見面
她穿裙子又拖鞋的害我也想穿夾腳拖鞋啊
本來要去萊福士找RUSS-K找尋NewS的身影
結果最後還是沒找到

就去拍貼了
久違的一次拍了三台哈哈哈
但是因為好像太久沒拍了
重點是畫的時間太短
所以整個不上手
看大頭貼就看的出完全不會畫了
看來要常去拍了的意思xD
下次我要去那家能一台畫二十分鐘的畫到爽yeah
那家現在可以定Miyavi這次演唱的票了
可惜現在對他不有愛了
比較期待的是Arashi的演唱會啦

原來POPTEEN的翼生小孩了
是個男生噢
翼跟小梅的小孩一定很帥氣的啦xD
後來又搭了地鐵到百盛在走一段路去吃午餐
吃了che推薦的日本料理
一間小小間的在像個地下B1的地方
能算是便宜又大碗了吧很讚我喜歡
不過因為我們一點才到所以店裡只有我跟che在吃
還蠻喜歡那家店的噢
che說都沒人愛陪她去吃
我問為啥啊
她說因為像Kerri甚至是男生他們都說要減肥
有病啊= =
吃一塊餅乾也不能減到什麼作用啊
好啦好啦是我該檢討了哈哈哈
但是下次在吃日本料理就請繼續帶我去吧
只要不是天價的話
看起來普通
但事實上是真的很好吃啦
它只是小小一部分而已
還有蕎麥麵跟飯
我下次還要再去一次

讓我想到上次去日本時
下雨天(因為剛好遇到颱風= =)
在一家店裡吃的明太子飯

おいしい
唉好愛日本噢

吃完我們兩人還要擠在他們的廁所
不過廁所真的有夠小的

離開那裡繼續走了路
到了ZARA還有H&M的店
現在是換季時間兩間大部分都有50%off的price
ZARA的短褲短裙都很有愛
在更衣間還碰到台灣人
結果她說我講話不像台灣人像福建人= =
到底差別是在哪裡

H&M的感覺就好像真的到國外的賣場那樣
幾乎就是了嘛超像的

後來還去了UNIQLO
我們在他們那裡的更衣間待最久
因為那裡可以兩人在同間更衣室裡所以我們就開始亂拍照
che跳 我拍她
因為跳的時候腳會彎起來
所以拍下來整個像沒有腳的一樣好好笑
待很久我們就在裡面狂笑
出來更衣室才想到我們會不會在裡面太大聲了
還是有點丟臉啦哈哈哈
可惜沒有像我跟vv有的那件領子的衣服了
本來要在那買ed的生日禮物但還是算了
怕他不喜歡嘛

這是第一次只有我跟che出來
因為平常還都會跟一些像猴子一樣的男生們哈哈哈
可惜的是天氣不太好
而且沒看到NewS代言的那家店
她回新加坡之前希望還能在出去一次啦
一定要找到那間店xD

還有重點是雜誌就拜託了:P
很好阿姮卉 2008-07-10 21:56:19

你第一句話洗咧供殺小?

難道不知你ㄤ胃口小嗎?
而且你ㄤ便胖了你都不知道唉
正煩惱著呢!

= =我還以為你有大寫拼咧!
裙子太短你OK阿!
反正你腿比我細麻!
怕啥咧?

真的嗎?!?!?!?!!?!?
我說挖布ㄟ真可愛!
好阿!
那我找一天一起去逛!
你就不要給我叫腳酸喔!
我會很狠心的繼續走到爽
哈哈哈哈
別說我太壞喔呵呵阿喝

版主回應
顏色是妳布ㄟ改的啦
了沒

好啦好啦
怎麼大家好像都吃很少的感覺
唉我也瘦不了啦
妳剛好啊我羨慕(這句不要在反駁我了= =)

謀啦但也希望可以大血拼啊
想要好多短褲拖鞋也沒也一定啦反正夏天太讚了
但油脂少點就best啦
不過今天買到短褲了yeah
屁屁勒
至少大腿就粗的跟什麼賽一樣
所以還是不能露太多
我現在很喜歡看別人的美腿哈哈哈

這樣也可愛?哪裡了怎麼看不出來= =
腳痠是還好
可能會腰痠這樣
現在都覺得一整天已經不夠逛了
要連續好幾天才夠吧
安捏加ㄟ送啦
2008-07-11 00:13:59
新的辛巴 2008-07-08 21:22:45

我尬以這張照片的咖樂

假如不是吃到飽的話,
那也可以帶我去阿!
喔呵呵喝呵呵

所以你那天有大寫拼嗎?
去那麼多地方= =
我想去UNIQLO!!
我好想買好多好多踢血....

你,要,陪,我,嗎?
布ㄟ

版主回應
咖樂西林布ㄟ改的啦

難道吃到飽的就不能帶妳去嗎= =?

我沒有大血拼
那天我們好像沒買什麼
哈哈哈
短褲短裙太短了啦
好啦因為那天重點不是買東西嘛
只是逛
想去就走啊

好啊
給妳陪
2008-07-08 23:30:28
▧﹏阿鬼〃 2008-07-04 16:34:44

辣妹

版主回應
找錯地方了 2008-07-08 18: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