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1:54:00ㄉㄠˇㄉㄢˋ★〞] ]

謝謝你 *




你之前給我的真的已經很多了。
但我卻不知到該怎麼還給你 ..


你喜歡我已經兩點多了吧
我沒有記錯的話ˋ 因該是
你還是一直繼續的喜歡我



今天看到你,你還是一樣沒有變
看到你 ..真的好想念你唷(!)
雖然我一直噹伱 ...
但你卻一直悶這不讓自己生氣


我發現你很努力想不要愛我
但卻看到我去卻一直在乎我
對不對 ?! 很想要回到國中
天天陪我的日子吧 (!)


在廁所你跟我說的那一句話
雖然我真的不懂 (?!)
但我知道你喜歡我的感覺沒有變




可是我只跟你說 *
她因該會比我好多吧(!)
你知道我再說誰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