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56:23ㄉㄠˇㄉㄢˋ★〞] ]

我喜歡上今年滴一個季節*夏天*

今年滴夏天.......
讓真正滴感覺了『戀愛』是一個好幸福滴事
可以偷偷摸摸滴喜歡一ㄍ真好ㄚ..
我ㄇ滴距離有一點滴〝遙遠〞
但我覺滴可以讓一個我﹋自由﹏一點點..
可是...
希望滴是﹍﹍﹍有尼在我滴身旁...

但我一些事讓我之前很︱–對ㄆ起–︳了尼..
那時我ㄆ讓尼滴心《痛》了!
也讓尼滴翅膀受了傷了ˊ˙˙
讓尼無法在這一ㄍ藍天飛想了。
這一次尼雖然原諒了我..
但我希望我能拯救尼滴翅膀
讓尼跟我一起在↑藍天↓飛想..
也讓我還給尼我之前讓尼心裡滴﹎痛


我 真 滴 喜 歡 上 了 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