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2:04:02 劉小樂

大樂中魚 愛

即時到現在
還是一值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我還何時都會在你身旁
相此每天 反而偶爾一下 更能人留戀


好想再親眼凝望你的雙眼
親愛的,我在這裡ㄚ 哪裡都不去再等你
妳知道我愛你 因此別再擔心
即使相距再遠也不會變的這顆心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



我仍在邊想像能夠輕撫
你的笑臉邊伸出了手
到了現在仍是思念著 你!



你在身旁 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幸福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發現最快樂的秘密
我對你的諾言 是我們一起牽手到永遠

無論千年萬年
無論天涯海角 都會與你相戀

我離不開你


我要飛向天際 向全世界宣佈我愛你
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直想陪著你

童話中浪漫故事 竟會成為現實
我確定的 那個人是妳〈親愛的魚〉

愛情的頻率 I don’t know
全力奔向你 無論何時何地

我也許不聰明 但卻真心討你歡喜
寧願變成你的遙控器 天天在你手心


每分每秒都沉浸在甜蜜
把你烙在心底
時時刻刻愛你
就算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

愛你的心不離
不需要語言 用心體驗
再不離開我的公主

哪怕有一天我們變老
也要努力微笑並肩跑
相信命中註定
我珍惜每個和你的日子裏
把你放在心底
我正為你許下誓言 別懷疑
推開你愛情的心門
讓我們記住最美時分

上一篇:愛是永恆

下一篇:沒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