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05:16 劉小樂

一晚

那一天晚上
跟baby 一起睡覺
那時的心情不知道有多開心

在深夜裡聽著~ 蔓延的愛
那些旋律就好像是 我們走到了未來
看著你的眼睛看著你的臉
真的好可愛歐 baby

然後 ~~~~~~~噓

我們黏在一起
體力就來了就一晚都沒睡
說著甜言蜜語
深情的眼神看著你

想跟你走到未來以後
這是我的心願
這個願望我不貪心
因為真的好愛妳

第2天的晚上
雖然不陪你睡
但心理一直想抱著你
不過我還是跑去找你
因為真的不想跟你分開每分每一秒

我的愛已經是你的了
妳是我的唯一的唯一
也是我最重要的baby

我們就這樣幸福的
走下 每一個世紀

愛你決不再變質

真心的對妳


上一篇:HAPPY~的 一天

下一篇:深坑~貓空

 游小魚 2008-04-14 21:00:04

BABY 謝謝你
那一晚好高興
雖然到最後我們兩都累了
但是那是最美麗的一晚
以後也一定會這樣度過吧
你被我吵到不能睡了
自己也被自己搞到好累
兩個人早上無精打采的走出去XD
但對方心裡卻是捨不得離開對方一分一秒

真的很愛你
永不分離*
叵測我們的愛
會走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