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51:35小米

溫馨~

叛逆in郭~~
你的話0.0我覺的很溫馨
我很感動~真的
很少人會這樣鼓勵我!想哭...@@
不過我覺得我們倆的想法好像
看來我比你幸運點~
這樣的你會讓我更珍惜我们的相遇!
除了謝謝~我不知道還能用神麼話來表達~
dannil 2007-07-30 23:03:07

痾..你過獎了啦! 我沒這麼值得讓你說謝謝,其實對你的關心很一般,我想你如果願意用心去感受的話,身邊也一定很多很多像我這樣的人的!!!別封閉自己,那只有壞沒有好,只會讓自己的孤單無助寂寞更加的顯著而已...或許這世界不是都只有好人,但也不是都只有壞人..唯有我們自己用心體會觀察,才能找到適合我們自己的朋友!加油~~~

再來就是回到你信裡的內容囉

大人的世界想法..或許真的會跟我們有很大的差異,但是也不是全都是壞,自己可以嘗試多跟他們真誠的溝通,互相了解,你希望怎樣他們希望怎樣等等..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唯有不停的溝通才有進步的可能知道麻?!

另外你說母愛押?!我想是誰都會渴望吧~不過我倒是很習慣這樣的生活了,我希望可以保持現狀,因為我覺得現在過的很快樂,如果再次擁有母愛會比現在更幸福?我不這麼認為也沒這把握...畢竟,真的是需要合得來..
你只是個過渡期吧..你只要記得永遠保持著樂觀積極的心態...很多事情你都會能夠看至坦然並且從中學習成長!!真的 !! 要有信心..只有你放棄自己才會難過墮落..我想你也不會看見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我不覺得你是個可怕或是想法很極端的女孩..只是現在的社會跟教育方式真的是..很無言,難免會讓小孩子真的壓力背負的很大,但縱使如此我還是希望你要求你渴望你期盼你能夠跟我一樣,只要心態正確,什麼事情都無法擊敗你,在逆境中成長的小孩生命力絕對是更強碩的!!!

你說的出去玩押?可能不行耶~我八月還有一些證照的考試要考所以可能也會比較忙一點點~對不起囉!真的建議你找朋友一起出去走走玩玩啦~快樂其實很容易,幸福其實隨時都圍繞在我們身邊的!

對了,像你有時候寫信給我我覺得可以直接在辦公室拿給我押,不然反而更會讓人覺得奇怪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為了不會讓其他人誤會,你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之類..加油喔!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9343099

版主回應
你以前的照片
和現在不太一樣~~很多照片
你拍的好可愛ㄟ> <
我有存起來!!!!
2007-07-31 00:11:32
dannil 2007-07-29 00:38:02

呵~謝謝你的關心啦! 我倒是沒什麼在照顧我阿嬤..因為他的精神力比我好太多囉 他都玩半夜的 ~ 哈哈! 所以幾乎都是他在照顧我..家事也大多都是他在打理~~~!!! 嘗試敞開心 多結交一些朋友是好的,像是怡承押之類的,不過還是要小心別交到壞朋友啦!有任何疑問或是困難都可以跟我說,如果能力所及,一定會幫你的!!!

版主回應
為甚麼要對我那麼好?!
你不怕我會是你的負擔嗎?
我該怎麼報答你呢?我想這個人情
還不清吧!!!><
從來不會有人真正這樣幫我
對我那麼好~我從小要甚麼有神麼
就是真正的關愛得不到
直到長大我在也感受不到~
謝~你~
2007-07-30 09:04:30
dannil 2007-07-27 20:38:12

喔對了~答應過你要跟你說我跟我媽的事情~!我就簡述吧,我看不慣很多他的習慣以及做法,他的個性又很偏激,教育方式又有很大的錯誤跟漏洞,姑且不論出發點好與壞..只看結果..我想真的是失敗的!在我國一那年,他再一次的犯了教育錯誤方式,也因此我被迫離開了家..從此 我就習慣了沒有母親的生活跟世界! 呵 但是 我一樣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永遠沒有什麼最糟的事情,祇是看我怎麼去面對而已!^^

版主回應
沒關ㄒ啦~至少你活的快樂!!!請你吃東西呀~其實也還好^^
這表示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和很相信的人!因為我跟你很多想法相
同~小時後的生活讓你能了解我们更多的想法~所以我有心事呢~應該會毫不吝嗇的告訴你!每次你都會鼓勵我~我很孤單...害
怕時雖然不能當面跟你說~可是只要打給你你都會接!
聽到你的鼓勵我就會開心跟安心~難過的時後第一個就會想到要跟
你說~因為...說真的~每個人都說我想太多!所以也不會給神
麼建意或是為了敷衍我隨便説幾句~
對啦!你要是有需要幫忙家裡的家事呀或照顧奶奶~中午我能抽空
過去跟她聊聊~我會照顧老人家~我想你也很辛苦~不只要照顧自
己!!!加油~有事一定要找我~我會盡力幫你~
2007-07-27 2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