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10:36愛玉

我愛校慶-管樂好嗨-砸派好讚:)

今天校慶!

喔 好嗨好嗨好嗨!

因為發生很多事情~

所以可能又要用到

這種 又簡單又明瞭又方便又佔篇幅(?)

的簡易打字方式XD


----------------------------------------------------


早上 很早起床 
天還很黑 我還很睏

6:40
去學校 到班上

亦琪和阿欣欣都已經來了

我們
邊吃早餐邊訂正數學

然後就訂正的太忘情
所以熊熊的給他忘了搬樂器這件事情...=ˇ="

遇到學姊 搬樂器 搬譜架

7:15就訂位

喔 然後是龍貓跟柯南

柯南很不錯呢呢呢!:)

我喜歡 拉阿阿阿~那一句
(誰聽的懂阿XD)

超酷超酷的!!

有錄影 有拍照

值得紀念啊!:)

-------------------------------------------------------

接下來就是開完會(?)

要搬樂器回去

喔 那個定音鼓我賠不起的=ˇ="

所以還是小心點好~>ˇ<"


然後是看表演 
沒什麼重要的

指揮站在洗手台比較經典!

是吹心不了情

整個很像在拍連續劇的說=ˇ=


-------------------------------------------------------

中午 回教室

吃零食 睡覺

大慶慶抓了一堆番茄

吃的我臉都紅了 (?)

青蛙提議猜拳

輸的吃五顆

哇哈哈  還好我假借要睡覺逃掉了@ˇ@

午休時還傳出陣陣的哀嚎聲XD

----------------------------------------------------

然後是經典!!!!

學姐慶生!!

我和阿欣欣 亦琪看康輔社的叉燒包看的太入神

突然聽到慘叫聲

然後就是一陀白白的泡泡砸向我們

原來是開始了幫學姊慶生之砸泡泡大賽XD

超好玩的  !!

雖然頭上很多陀

不過看到社長 指揮 跟張簡學長

就有種"原來我很乾淨"的慶幸感覺XD

哇哈哈

砸泡泡超好玩!

只是我身上都充滿著刮鬍子用泡泡的男性味道XD

有一種中年男子的Fu呢=ˇ="

--------------------------------------------------------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

喔 智惠你不要在念台語了!

下次要叫你阿嬤2號!XD

女生第4名!~

小可惜
但盡力最重要!!

我真的有盡全力在跑喔!>ˇ<

男生組

很強很強!!

差一點點就贏過體育班了

第2名

很厲害!

(拍拍手)


---------------------------------------------------------

之後是閉幕典禮 !

喔~殘酷天使好棒好棒好棒~!!(轉圈圈)

有人停下來看我們耶 好感動!!>ˇ<

還有社費!我們有社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管樂好棒!
社服好漂亮

學姊好神經

大家好團結

吹的好好聽:)



喔喔喔喔~今天是超級開心的一天:)

我愛校慶~我愛管樂!



-----------------------------------------------------------------

放學  回家

我是沒有爸爸媽媽要(被巴)的小孩

還好青蛙願意載我 謝謝妳:)

一路上

就是兩個神經病

一個在傻笑  一個在唱愛無赦XD

喔 然後談了很多事情

談什麼 這是秘密:P

總之就是我們兩個非常的有共識啦啦啦


哇哈哈

禮拜一 祝你們玩的愉快
    祝我們練的愉快!:)


------(以下是補充)-------------


話說我現在正在上傳照片片

應該等一下就會好了

去我無名相簿看喔:)


上一篇:期待明天!>ˇ<

下一篇:開心:)

我是路過的 2007-10-29 11:32:17

=ˇ=我也讀中正噢

版主回應
喔喔~!
你好啊~
2007-10-29 19:21:43
2007-10-28 19:58:48

我發現阿~你的臉好小喔!!
以前都沒感覺妳臉很小捏~

版主回應
哇哈哈~
這是稱讚吧!?
謝謝啦:)
(妳自己臉還不是很小~)
2007-10-29 19:22:04
阿慧慧 2007-10-28 15:08:27

柯南好讚~!!

XD

版主回應
你這麼覺得嘛!?@ˇ@
謝謝>ˇ<
2007-10-29 19: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