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9:10:47愛玉

累....但是盡興.....!^^

現在時間---6:20p.m

精神跟身體....在對抗著....

不知道誰會先倒地......

我的精神~可是拼了老命在撐著呢!!

都是為了......

趕快打上這篇網誌......!!^^


-------------------------------------

坐上藍色休旅車

順著青綠色的河水

通過一個個~蜿蜒的山路

大概20分鐘的車程吧!

眼前終於出現了唯一的一個路標

那是用一塊木頭寫得~

或許是因為有很多年的歷史了吧!?

字跡有點不清楚...

上面寫著.........


”親水公園”


--------------------------------

不同以往的公園

沒有秋千 沒有溜滑梯 更沒有一大片的草地

映在眼前的....

只有一條~很長很長 看不到盡頭的小溪!!~


----------------------------------

沿著小溪~

我們玩了起來~

水 真的好清澈~

來來往往的魚群~

每隻每隻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游魚細石 直視無礙” 吧!^^


脫掉鞋子~

我們就這樣~赤著腳的走著~

走在一個又一個的大岩石上~

走在一漴又一漴的流水中~~

釣魚的釣魚~
抓魚的抓魚~
休息的休息~
烤肉的烤肉~

在大自然中~
一切果然都變的如此自然~!!

我們~就這樣沿著河水一直走下去~

感覺-----好悠閒~好自在~!^^

----------------------------------

突然間!!!一個壘球劃過了天際~(說的跟流星一樣=ˇ=)

應聲掉進了水裡~

一個原著民哥哥的頭探了出來~

”小姐~幫我們撿一下”(<--他叫我小姐耶!^^)


你知道的~山谷中的流水~和柏油鋪的道路差了好幾公尺~

在河溝裡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球始終丟不上去!!

幸好郭瑋的爸爸剛好經過~

他只不過是稍微的使點力~

球就成完美的拋物狀~拋到了他們的手中!!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奇遇吧!^^)

高雄原住民是很少的~

但我很喜歡他們!^^

總是那麼熱情~那麼親切~

即使你和他只有一面之緣!~~

--------------------------------------

我們繼續的走著~

竟看到前面有一個用石頭鋪成的天然樓梯

爬上去~就是柏油路了!!

在大馬路上~我們赤著腳的走著(因為鞋子放在下面)

雖然有點難為情~!!>//<~不過卻令人印象深刻阿!^^

要回去時~一位漂亮的原住民姐姐~

請我們吃了一串他們自己炸的炸雞!!^^

酥酥脆脆的~真好吃!^^

還遇到了一位可愛的阿嬤!~

手上拿著一隻樹枝!~上面有一個一個白白的東西~

他告訴我們~那是”螳螂”的蛹喔!^^

真是嚇到我了^^!


他們真的很熱情!!^^

即使我們只是跟他們差身而過~

他們也會熱情的請我們吃東西~給我們看好玩的東西~

感覺~真的好好!^^

------------------------------------------

我想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吧!~

即使是一個微笑 一個點頭

都會讓人感動!

住在高雄住久了~

這種感覺慢慢的淡掉!~

總是低頭不語的~獨自走在車水馬龍的街上!~

似乎忘記了”笑容”是怎麼樣的一個東西~!

來到這裡~

一切卻變的如此的自然~

人與人之間的熱絡~

人與人之間該有的感覺~

在這裡是如此的自然!~

--------------------------------------

微風輕輕吹著

到了這裡 我感受到的不只悠閒 娛樂~

還有更多更多的感受!~~

那種~溫馨 感動的感覺!~^^

我會那麼急著打這篇網誌~

因為我要趁這種感覺還沒失溫前~

趕快將他輸入~

我要將這種感覺-----------------














永遠儲存!!^^






下一篇:I’m Back ^_^

瑋瑋 2007-02-06 17:20:58

babe..if u like. we can take u to there again!!just looking forward to !! ^^

~愛玉~ 2007-01-25 19:39:17

對阿!~~(再嘆!!)

不過我們班人情味也不少呢!^^(笑)

虛弱倩or SMART倩 2007-01-25 18:55:43

唉~~這就叫做"台灣的人情味"阿!!!
可惜在我們的大都市都很少有這種"人情味"[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