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3:50:37蔡椪椪

相隔70公尺的距離P.K我只想問你,你愛我嗎?

當好多好多人問起了我的終身大事,希望我快點找個男朋友時

有時我感到很無奈,不管是男朋友 還是未來的老公

不能說沒有期待,但更多的只是當那個〝他〞真的出現的那一天

卻有很多阻礙,使得你不得不放棄 你又怎能跟我說 〝結婚真好〞

婚要結的好 是要看長久 不是看現在 如果你懂你就不會一直催促我

一樁婚姻不是催促來的 一個男朋友也不是湊和來的

 

假設我只是一個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女人

假設我只是一個為了找個人陪的女人

那樣的我沒有人會愛我 那樣我遭透了

連愛自己都不懂得人 又怎麼去愛別人

見到你的第一天是五月一個很炎熱的夏天

那就是一見鍾情嗎好深刻的印象 我有近視眼 看不太見遠方的景色

你就那麼明顯  相隔70公尺的距離 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了

我注意到你了 你呢? 原來你心裡早有一個人  甚至更多人 卻獨獨沒有我嗎?

我討厭對你發脾氣我   你永遠只是笑了笑 又開始逗我笑   我討厭這樣的你

讓我不知道怎麼結束這樣拉扯的感覺  好想只把你停留在輕輕摟著肩

問著:【誰欺負你,跟我說!】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就只是這樣的話

什麼事都不要緊了  。

我卻不能這麼做  跟你的距離有時太近  有些事會失控 我會想賴著你

我會想黏著你  你在想什麼我沒有資格去問   至少在這裡我很想問你

你愛我嗎? 好諷刺的問題   還是相隔70公尺的距離  才是我們之間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