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5:34:17勳勳=ˇ=

束手無策!?

突然看到報台不知如何下手=口=

可是..人家就是想在這打文章嘛!!

而且上一篇文章給我很大的動力噎0.0

因為一個禮拜居然人氣就有9x了

也許別人會說才9x而已有什麼了不起

哀呀呀..我就是那種很容易滿足的人呀-ˇ-

而且我在想 要把好友都刪掉還是怎樣?

很難決定噎! 留言也是=..=

話說回到昨天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啦!!

就是早上翹課的事情呀 噢ˋ真是..開心死了

好啦 也很智障 智障到可以自殺那種xD"

而且拿有人..可以藏那麼多煙盒的阿=..=

真的可以拿去秤斤賣了  哈

本來說早自習完再去學校 結果11點半才到學校

進教室被乾媽念了一下 不過也被誇獎了一下=ˇ=

他說他看以前國二的照片 我現在氣質比較好

哈哈 我長大了 然後..瞎混吧 不記的做什麼了 

而且我跟陸因該算是和好了吧 

最後一節看球賽 噢ˋ我們班男生又贏了!!

我看這次我們一定會拿冠軍的!!

而且一直跟春講早上的事 她都聽到不想聽了

他說我都有翹課的對象他都沒有=口=

What cam I say?

哈 笨春我可以陪你翹課呀=]

然後放學在學校聊天聊到了..7點

哈哈 考完基測真的很優閒說

對了!!班上超多超多蚊子的

我們一群人快氣死了ˋˊ

而且後來..我們聊天聊一聊  羅不小心說出了一些事情

我就很順的回答 沒想到旁邊三個人都不知道這事情

我就大叫衝了出去 哈哈哈哈

真的是蠢死了 沒差拉!! 妳們都ok的=] 

只不過害我好害羞 哈哈哈

 

 

 

上一篇:嗨!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