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52:54哭不出來

埃....太魯閣之旅泡湯了=ˋ=

明明說好太魯閣之旅

天殺的部隊又打給我說家裡沒大人

要我回去"駐點"

全部士官都有事情

老子我在放假耶

X!

他X的

害我太魯閣之旅沒去成

算了

等下禮拜吧= =

下禮拜就是台北之旅了XD

沒女朋友之後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多

相對的孤獨的時間也很多

但是朋友間的聯絡也活絡起來了

為了女朋友

我付出太多

朋友都遺忘了

但是我卻得到的太少

我不計較

但是"她"還是絕得我不夠好

真的悶

台北....只好找朋友帶我去夜店瘋狂的醉一晚吧

就這麼一晚

過了那一晚

我將會是個全新的我

我不要再讓誰綁住我

我只為了自己而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