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2:14:06哭不出來

看著以前的文章、簡訊、回覆,我笑了

呵呵,女人,真的是善變的動物?

我有一天文章是剛在一起的時候寫的(去年6.3日)

6.8日妳回了我一個回覆,

距離分手那天3月4~7日吧,

我也不清楚了,更何況,那麼痛苦的日子不必要清楚吧!?

手機的簡訊,

2月16日,

妳傳了一封,

老公,我好想你,

同樣的半個多月後,

妳跟我說淡了,

真的...

有那麼點不懂,

很錯愕,

呵呵,

習慣了,

反正,

我相信這是我最後一次被甩,

因為以後,

該學著當個不輕易給承諾及誓言,

的賤男人,

哈哈哈,

話每次都說那麼滿,

今天笠嘉、學弟、學妹問了,

欣言,如果小C回頭找你,

你會不會接受?會不會跟以前一樣?

一樣一愛上就無悔的付出?

我說...

我想我是會的,

唉...

前面講的很像自己要甩遍天下女人,

到頭來還是得當個小男人,

呵呵,可悲,

絕對的可悲,

為什麼不讓我對愛情能夠聰明點?

也許,笨的人注定得當個可悲的丑角

當學妹聽到說我分手了還去幫小C整理家裡,

送了我幾句話,

那樣的破女人不值得你這樣付出!

你給我清醒一點,

不要再那麼傻了好嗎?

你要傻幾次才爽?

要被騙幾次才夠?

但是她卻被我幹了一頓,

哈哈,為什麼?

就因為那三個字,

你可以罵我傻罵我笨罵我蠢罵我白痴自障,

但是請妳不要汙辱她!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幸福的一套方法,

也許這就是她所追求幸福的一種方法,

那麼,

其他人就沒有資格對她說什麼!

學妹問了,

那你呢?

你還不夠資格嗎?

你是她前男朋友耶,

我?

呵呵,

我說,

我?我一點資格都沒有,

因為,

從交往到現在,

也許我就是個讓她有人可以倚靠的那個,

所以,

我什麼都不是,

呵呵,

別說了吧,

我不想聽了,

這樣就好,

至少還有一個人是幸福的,

這樣不就夠了?

最大的愛,

就是祝福她能夠幸福,

不是嗎?

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哭不出來 2009-03-18 03:02:43

訂鳥= =
被甩了只能訂空氣XD

姑娘娘♥ 2009-03-17 16:10:56

不是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