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9:42:22哭不出來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碎裂的心,怎麼拼湊的回來?

只能看著以前的簡訊,

假裝還沒分開,

以前的回憶不斷的重覆播放,

現在的我,又還能怎樣?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

我還在原地等待,

還記得我們未完成的事?

還有我們的夢想,

也許妳累了,倦了,

想嘗試的新的雲海,

但是,請相信我..只有我會等著妳回來,

不管妳受了什麼傷害,

只要你肯回來,

我都會給妳我最大的愛,

我從不在乎妳的過去,

也不怪妳已經離開,

我只在乎我們的未來,

多麼想關心妳的一切,

但是我沒有資格去了解,

因為我不好,所以你選擇離開,

不是妳的錯,是我太懦弱,

一天想妳超過四次,是我以前的習慣,

如今的習慣,,成了現在的奢侈,

以為很堅強的我,竟是那麼的脆弱,

那麼的無助,

自信不會變心的我,害怕了,

我不敢跟其他女生有所接觸,

因為我相信我還有更重要的人需要我去守護,

有人問,值得嗎?你傻啦?,

值得,因為我不傻,

我已認定,我一生中只愛一個人,

那個女孩才是我唯一想牽手走過下半輩子的老婆,

所以我等待,等待妳肯給我機會,

許我一個未來,

曾經擁有妳,我已無憾,

但是我很自私,

我想一直不分開,

但是我錯了,

所以妳離開了,

我會等,我也只能等,

我會展開我的雙手,

等著妳的回來,

心累了,好累,

承諾是什麼?不懂,

我想是一種互相安慰的藉口,

也是一種害怕分離的允諾,

而我,

就是中了這無藥可醫的病痛,

我相信愛情嗎?我相信,

我相信承諾嗎?我相信,

但是我不會在給予誰任何的承諾,

永遠?多麼可笑的名詞,

那麼不實際,那麼的不成熟,

但卻有那麼多人在追求,

我該怎麼做?我不懂,

我會堅強,我承受的住,

一切聽來    那麼的刺耳,

我?好像也這麼說過,

別傻了..面對吧,完酷的事實,

我還能逃避多久?

我真的不懂,

學著有孤單陪我,

習慣用寂寞伴我,

努力的忘記已經分手,

強迫自己讓妳自由,

 

 

這是我能給妳最後的溫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12-19 17: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