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0:54:20哭不出來

珍惜當下所有(給姑娘)

很多事情,意氣用事,做自己,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致命傷

關心對方,站在你(妳)的她(他)的立場去想想,如果是他(她)這樣對妳(你)

你(妳)的感覺是如何?

廣告:(做自己,好自在)= =? (謎之音:屁!!) 

 

我跟小C在一起 我都很珍惜跟她再一起的任何一刻

我很疼她 也很愛她

當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就必須拋棄自己

很多事情,如果知道會這樣,我就不會這樣了

當你有這念頭時,我必須潑你冷水,因為當你有這念頭,代表以後還是會犯同樣的錯

 

我曾經等一個女孩等了7年,只到接吻的程度,還被劈腿劈了三次 (笑~XD)

還能怎麼辦勒^^?

我常拿這句話消遣自己,讓我知道我現在擁有、陪伴在我身邊的的女孩子有多好

所以我很珍惜接下來我所遇到、認識的任何一個女孩

我相信你會遇到你所愛的人

提的起、要學著放的下

愛一個人,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雖然小C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女孩子(嗯= =?!)

很多事情不用我擔心 (呃..= =||汗..) (謎之音:真、假??)(謎之音2:你騙我的吼!哈哈)

呵呵,明年4月22日我姐跟我同梯的滿2年

明年6月3日,我跟小C滿一年

希望你可以獻上你最誠摯的心祝福我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姑娘娘♥ 2009-02-28 16:47:20

愛一個人 我也很想用心愛人 

不過 當想愛了 愛到了 卻是結束的時候 

我曾經 有一個女孩對我說 

你愛我 還是愛自由 !? 

你愛的是我 還是你自己 !?

我沒回答她 因為我沒能力給別人承諾 

我愛她 但我也愛自己 我愛她 但我也愛自由 

我愛 但我更怕失去 

所以我才會遲遲不敢愛 

可能是我還定不下來吧 

我對電腦還直著 我對別人還沒卸除武裝 

一個人,害怕寂寞 兩個人,渴望自由 

這應該就是在說我吧 。。 呵呵

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常把自己鎖在過去

活在過去 活在回憶裡 。 

乂 墮落天使 瓶兒 乂 2008-12-23 09:44:55

幸福...
看見你跟小C如此相愛...
我羨幕著...
我呢...
呵呵...
其實我真的有些怕了...
也累了...
幸福對我而言...
太遠了...
我已經抓不到了...
我相信姑娘也會得到幸福...
其實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但是我又能怎樣...
姑娘仍在我心裡存在著...
我愛了嗎...
是的...
我確實有愛過姑娘...
但是那已經是過去了...
現在還是愛...
只是已經只剩對朋友的愛而已...
曾也想過想回去姑娘身邊...
但是被拒絕了...
從那次之後...
我在也不敢想...
在也不敢想說要回去...
等吧...
誰先開口...
我賭的...
是誰先開口...
傻吧...
女人終究還是傻給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