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0:18:33哭不出來

好想老婆喔= =

哇..好開心~~^^~這禮拜過的好慢喔= =

可惡= = 內褲卡到陰= =(題外話=ˇ=)

就是阿~~這禮拜跟老婆聊了好多喔~!

很多情人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

很少是先熟悉之後才在一起的

我跟老婆也不例外~^^

我跟老婆也是先熱戀之後才開始慢慢真正的了解對方!!

老婆也講啦~~

之前阿 講電話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聊

之後也很開心的結束!

現在聊都會很悶

因為我都再跟老婆討論回花蓮之後可能會遇到的一些事情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都分析給老婆聽~~

因為我比較喜歡用溝通來解決事情

可是我們家笨笨的老婆就是喜歡什麼事情都不想= =

反正就是過就對了嘛(可愛= =|)

就是她這樣傻裡傻氣的個性

而且老婆的個性也跟我很像~~

我愛老婆~老婆也愛我^^~

而且阿 老婆還說阿~~

要是別人這樣對她說的話

她就會直接回話說~~

(你說夠了沒阿)

好兇>"<|

嚇到人家了(小男人)

呵呵

還好啦ˋˊ 至少老婆肯聽我這個小男人說的話= =|(小男人!?該喜還是該悲= =|?)

哈哈!白吃= =

老婆也說啦~~以後阿 她會仔細而且耐心的聽我說~~

也希望我不要因為會擔心老婆心情因此不好而不說~

所以阿

小男人我深深的認為~~

我跟我們家老婆會永遠的相愛到老喔ˋˊY

哇哈哈哈

可愛的小男人日記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___* Happiness.[c] 2008-08-02 00:51:27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