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6:00:10哭不出來

回想以前,看看現在

15歲

第一次

跟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國中這3年

沒有什麼進展

連手都沒碰到過

單純!


國三畢業

大家各分東西

我也不知道妳去了哪裡

只知道傻傻的等妳

高一

因為個性大變

半學期就被傳說中的流氓學校退學



轉來了光復高職

沒差

反正也是排名第二的流氓學校

一樣

傻傻的等妳

途中 有曾經想要追一個學妹

但是

我的良心卻不准我這樣做

我不知道

我總絕得我對妳還是有責任(傻!?)

就算妳有了男朋友

或是本來就不喜歡我

我也想親自聽到(白吃!?)

沒錯 怎樣?

我就是那麼傻

高二

高三

畢業了

第一志願

澎湖國立科技大學-資訊應用學程

備取6= =?

算了

我媽叫我去當志願役



好阿

我就進了新兵訓

膚淺= =?!

恩阿,不行喔= =

後來

澎湖大學紀錄取通知單來

我上了= =

我媽說

反正你新兵訓都過一半了

就撐下去吧!



好阿

好膚淺= ="

我就是膚淺= =|

咬我阿= =笨蛋

後來

莫名的與妳有了聯繫

又莫名的在一起了

很明顯

我很容易心軟

知道妳之前說也不說一聲

有了男朋友後,分了

我還肯跟妳在一起

但是

我絕得沒關係

反正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而且

是跟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那時

我絕得我很幸運

後來的某一天

妳失蹤了

全天下都找不到妳

隔了2天

妳回來了,我不想多問什麼

我只知道妳現在應該很累

所以我說

妳先休息

等妳睡飽,在跟我說這兩天妳偷跑去哪裡玩了

後來

妳還是沒說

在姐姐的逼問下

妳說妳跟台北的朋友下午去逛街

晚上去海邊看夜景

看到早上

姐姐不信

再次的逼問

妳就說..

晚上去汽車旅館

聽到之後我心很痛

當下想自殺

那時候我曾經掉到58公斤

連續一個多禮拜沒吃飯

餓了?

抽煙

喝氣水

累了?

睡覺吧

迷迷糊糊過了低潮期

左手虎口上

刻了妳的英文代表字E

跟我的英文代表字J

立誓



只要還在的一天

我就不會交女朋友

那天

5月31號


那年

我18歲



又再次的原諒了妳

我努力的將這段記憶遺忘

努力

很努力

最後,我忘了= =

誰叫我健忘= =

不行喔


去年六月十六

我生日

我跟妳

跟姐姐.韋俊

我們到海邊過我的生日

那天晚上

我第一次親了妳

第一次牽起妳的手

那年

我19歲



去年12月底

高高興興的開著車

想帶妳去山上放煙火

跟姐姐.韋俊

到了7-11接妳下班

發現妳不在

問了之後

妳被別人接走了

誰?

一個男的

姐姐在車上打給妳

我裝睡

才發現說妳跟那個男的交往快一年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痛嗎?



難過嗎?



但是我必須堅強

至少在姐姐面前

我成功了

我沒有滴下任何一滴淚

但是

也沒有任何表情

回到軍中

我知道我必須過的比她好

所以我大吃大喝

72公斤!?

但是,心

還是很痛

抽煙

快到底的時候

我說

韋俊

等我一下

我走到了樓下

把左手的手臂當作煙灰缸

熄煙

奇怪..不會痛!?

但是很爽

後來

我們就沒有在任何交集

有!

點頭之交

1月初

自暴自棄

交了一個網友

上了台北找她

到了她家,發現詞窮

算了,我先睡覺

沒多久,她爬了上來

想說沒差

我睡我的

因為很熱

我穿內褲而已= =

睡沒多久

我發現有人在弄我

醒來

靠邊

她在幫我打手X= =

我看著她

她當做沒看到我..

自己做了上來

我的第一次..

早上..我就落跑花蓮..

因為好可怕

以前常常在想的如果被女生強暴

那該有多好= =(白目高中生)

真正被騎了之後..

好可怕

那天

1月初



我被吃了..

好不值得= =+


之後1月23號懇親會

韋俊的爸爸媽媽跟她妹來懇親

看到她妹之後

我絕得很可愛

笑的很甜,而且感覺很單純

看到我又一直笑,跟姐姐又莫名的好= =

靠,才認識第一天就這樣

看著我一直笑

還躲在姐姐的背後

那時候想,哈,好可愛喔

滿喜歡她的

懇親完,放假

下午,姐姐要上班(7-11)

韋俊去陪班

韋俊的爸爸媽媽因為5點多就起床準備

正在休息

我的任務就是帶她妹去花蓮市區玩

阿莫名其妙就牽手了

我也不知道

後來

2月7號~14號

放年假

本來我是放2月1號到7號

坳了學弟跟他硬換= =

誰叫我老嘛XD

跟韋俊.姐姐去台東玩

再次的看到韋俊的妹妹

才發現

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

但是

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

14號那天

我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

就在一起了

前一個半月

雖然很多電話她都不在我面前接

很幸福

只要放假

不管刮風下雨

我一定開車去台東找她

還有一次

車被我爸借走

老子照樣騎我的小黑KTR騎去台東(白痴)

那時候

都沒吵架

就算有

也是我讓她


後面半個月

漸漸的她隱瞞我的事情越來愈多

((本來的我是會一直讓下去

但是在第一個女生

拋棄我之後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沒有男人的感覺))

後來我翻臉了

我直轉頭就要走

走哪?

我也不知道

大不了回花蓮

她拉住我

埃= =

老子我又心軟了

又好聲好氣的跟她說

後來沒事了

收假那天我也開開心心的騎我家的小黑回花蓮

油錢?省阿!

只花了180元來回油箱還有一半= =

收假那個禮拜..

電話都是通話中

好不容易打過去了

問是跟誰聊天

說是跟學妹某某某

電話掛掉後

我打去問那個學妹

結果..沒有

那個禮拜都是吵架

後來..又合好了= =

4月初(忘了幾號,我2個禮拜放一次4~6天)

我帶著家齊去台東玩

但是很無言的只待了一天

她媽媽就說明天她爸爸要回來

不能看到我(因為她爸好像討厭我= =)

所以我隔天下午就回來了

然後在花蓮打網咖

後來打給她

又是通話中

一問

又是學妹

我在問學妹

又不是..

那次徹底火了

直接打過去說我們分手吧

我累了

掛掉

第一次絕得我很屌= =(白痴 屌闢阿 = =)

後來她打過來說為什麼

我說原因妳自己知道

妳騙我太多次

機會給太多次



後來又好了= =..

誰叫我心軟

↑可悲的男人= =

4月2X吧

我朋友在台東看到他給一個男生載

還抱的很緊..

再仔細一看

不是我= =

就打給我說這件事情

後來我就下狠心

當下打過去

我們分手吧

掛掉

不接電話

後來她傳訊來



是我甩了你

不是你甩了我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

結束

這段感情

後來上及時通

看到小C(我的老婆)

就跟我老婆靠北說我失戀了

就問說什麼時候給我機會阿~~

我要虧妳等等的話



而且很久之前就跟我老婆提過

什麼時候給我虧阿

那時候老婆送我一支槍

碰嗙!

被打槍= =

後來得知

5月18號

我要去台北受訓3個月

很開心的就上了台北

然後問老婆那邊有沒有地方借睡

後來阿

看到老婆的時候

老婆好可愛喔XD

穿著小熱褲+粉紅色的洞洞鞋

然後一直躲在嘟妹後面笑

超害羞的>///<

可愛ˋˊ

然後就聊天阿~~

老婆就帶我去西門町剪頭髮

老實說

好貴喔= =

600= =..悶

算了,沒差~~

老婆帶我剪的嘛^^-

剪完回來

我們三就在公園聊天喔ˋˊ

那時候跟老婆還沒那麼熟

而且我對男女之間的事情也還很害羞

那時候老婆她們就講的很直接阿

什麼打砲阿 摳下面阿

什麼機八毛都出來了= =汗||

嚇到我了= =...

後來聊到1.2點

嘟妹也要回家了

我們也就回家睡覺囉@//@

羞>//<(羞闢阿= =)

睡到2.3點吧

姑娘回來囉

那時候其實我就醒了= =

後來老婆說靠牆壁很難睡

就跟姑娘換位

睡我們兩個中間

呃..

好難為情喔= =

我就睡的靠旁邊一點

可是那時候老婆的睡像好差喔= =

不客氣的用腳掌...

賞了我2個--泰山壓屌!?

好痛= =嗚..

強忍著下體的疼痛

假裝的..安穩的..睡了一個晚上XD

後來呢~

隔天姑娘下午1.2點就走了~

後來我跟老婆就出門晃晃囉~

去網際阿~~達人阿~~

很多人看到我跟老婆走在一起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

害我渾身不自在= =

都不太想上去

最先認識的就是耗子囉XD

耗子很可愛耶= =

超Q的說,而且很好笑= =

後來很平凡的就收假了

收假後老婆就常常打電話給我聊天阿~~

雖然那時候我有感覺到老婆喜歡我

可是因為之前的感情

所以讓我有點怕怕的= =(嫩= =+)

後來老婆就傳說她現在工作雖然很辛苦~

而且她現在每天都在想一個男人

感覺好像喜歡上他了

我就裝傻回傳說是誰阿

那麼幸運= =

我都沒有

老婆就傳說

下次在跟我說

我就說 現在嘛

我想知道是誰

老婆就傳說就是你阿

我就回說是喔~

老婆:難道你都沒有感覺嗎?

我:有阿,那怎麼會喜歡我阿

老婆:因為喜歡你阿,而且之前滿腦子都是想自殺的念頭

別人怎麼安慰我都沒有用,你安慰我就好有用喔!

腦子裡現在一點都沒有想自殺的感覺了

我:是喔^^~那為什麼呢@@?

老婆:想快點照顧你阿,因為喜歡妳

哈哈

我就跟我們家老婆在一起囉^^

那天

6月3號


後來老婆身體不舒服,胃痛!

我放假的時候老婆很不舒服的在家休息

我就陪著老婆在家

後來有好一點,就想說帶老婆去貓空看看~^^

坐上捷運後~沒多久老婆胃痛又開始了

我們就在下一站先下車

我扶著老婆的身體坐在石椅上休息

老婆就躺在我的腿上

看著老婆臉上痛苦的表情

我好難過>"<

也很自責..

早知道我就不要帶老婆出來了>"<

我一直跟老婆說對不起~"~

老婆一直安慰我說不是我的錯...

後來怕老婆一直那樣難過下去

我就提議回去好了

結果回到台北捷運

老婆就痛到快不能走路了..

捷運的保全人員就很貼心的幫我們服務

輪椅.電梯.什麼都服務的很好

在這裡真的很謝謝捷運的那個大哥哥

在這途中..老婆不斷的說她好難過.好痛..

我卻一點都沒有辦法幫老婆分擔..

這時候我真的絕得自己很沒有用..

很差勁..好濫

為什麼我幫不上什麼忙..

後來送你到什麼的聯合醫院

驗了尿

打了點滴

看老婆終於有比較好一點

我的心..才終於放了下來

後來老婆堅持要回家

好吧!

那就回家吧!

隔天沒多久

老婆胃又開始痛了

又送到宗佑醫院

在那邊我顧到睡著了= =

醒來的時候老婆的爸媽已經在旁邊

而且還好貼心的幫我買好便當了>"<

要我吃完在回去收假

好窩心>"<

看著老婆熟睡的小臉

不忍心吵醒妳

我就回去收假了

後來的事情詳情請看我跟我家老婆的報台ˋˊY

反正現在呢~就是超愛超愛老婆的啦>//<

愛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形容= =

上課的時候我都會寫一堆我很想老婆的詞傳訊給老婆~

老婆一直笑著罵我三八老公XD

哈哈,老婆明明心裡也很爽= =

邀鬼假小心= =(台語)

雖然老婆再我放假的時候

老婆在辛苦的上班

就算相處的時間很少

但是好奇怪喔ˋˊ

想要愛護.照顧老婆的心

卻越來越多

越來越重!

自認為是與臭超級無敵霹靂世界第一無人能及-超級帥氣-正在當兵的志願役美少男在此發誓ˋˊ

我一定會用我的一生..

好好的照顧我家的老婆--小C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___* Happiness.[c] 2008-07-26 11:12:54

我是欣言
小C的男朋友=ˇ=

可惡你的回應很爛欸ˋˊ
根本沒有看麻
虧我嘔心瀝血寫了那麼多
算了看破了= =

努力打拼才重要。 2008-07-21 09:47:53

齁 文章很亂欸!!!!!!


要加油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