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38:11哭不出來

好快就過了一天...

今天是21號

離20歲的日子已經過了5天了

20歲?

好空虛呀XD

哈哈哈哈

如果是在花蓮的話一定是連續醉3天吧

一定至少20個(認識的)人來三家我的生日

加上不認識的大概有30幾個= =

不過勒

也還好沒回去~~

不然我怎麼陪我家的老婆勒ˋˊ

還好阿ˋˊ

我家老婆的胃已經有好一點了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

今天阿

在婆的店裡呆了一整天

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看到老婆那麼認真的樣子

而且手又會變的很乾燥

感覺好心疼喔@@

下午有幾次的人流

第一次的人流一來

我家a老婆就去幫客人洗頭了

過了好久好久才回來~"~

剛好我家寶貝要喝飲料

不巧飲料我喝完了@@"

當然啦ˋˊ

體貼老婆的我當然是衝下去

用跑的買飲料回來給我家辛苦的老婆喝囉^_^~

呵呵

看老婆大口喝著我用跑的買回來的飲料

嗯~有種很開心的感覺唷ˋˊ

哈哈↑(白吃= =)

幹麻這樣= =

我很認真的耶

可是明天老婆又要上班了>"<

時間一定很快的又過了...

好捨不得喔~"~

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___* Happiness.[c] 2008-06-23 08:30:54

寶貝..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我而請假
但是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囉
被退訓怎麼辦.. 真是的..
雖然寶貝嘴巴上說沒差
但是一定多少還是有關係的吧
如果真的沒差寶貝不會趕回去
搞的都沒睡好..這樣不好捏
所以下次不可以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