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2:54:17哭不出來

雙手

是不是只有雙手

才能牽起愛的交流

雲與風的追逐

成就了我兩的幸福

過去的種種傷痛

望我可以悄悄的安撫

妳的過去,我從不在乎

陽光般的笑容

是妳帶給我快樂

曾經,毫無生氣的我

在妳的鼓勵之下

慢慢的成長

使我有在愛一次的勇氣

以及勇敢接受愛情的支柱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讓妳有個完美的幸福!

哇哈哈哈= =(北七)
___* Happiness.[c] 2008-06-15 18:29:15

是在說我嗎>&quot<
好害羞.. 哈哈
最愛老公了

剛剛送老公去做公車
好捨不得唷
又要等一個禮拜才可以看到老公了~~

不過這樣比較好押
一個禮拜我專心工作
假日在休息陪寶貝
很充實的日子呢
我能專心學美髮
寶貝能專心當兵賺好多摳摳~~
領薪水寶貝再陪我一起去買好多衣服
嘻嘻

寶貝的呵護
讓小C的心越來越健康.. 以前的傷痕也慢慢被你的關心撫平了
因為你
我開心好多
連氣色都變好了呢
那時候醫院打掃的阿姨還說我春風滿面
什麼鬼呀>&quot< 真是的~~ 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