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2:50:04透明的螺旋體

(大海教師篇)果真是什麼樣的老師出什麼樣的學生啊~

前一陣子因為太過繁忙,所以拼命玩我們班的學生來調劑身心,飽受我欺

負的小鬼們也變得越來越聰明,所以有的時候還挺鬥智的!

不過在口舌上,她們可就完全不是對手了!

像昨天我早上講好只上兩節數學課,下午那節上國語,沒想到第二節數學

我上到一半就發現她們的遲鈍超乎我的想像,所以我就說.....

"好吧,下午那節我們考數學!"


師生激辯就開始了!!

小朋友不滿的說"老師你說今天只上兩節數學的~"

我: 沒錯,我只上兩節數學啊,下午那節要考試,不算上課吧?

生: 哪有~一樣都是數學課啊,考數學也算是上課的一種方式啊!

我: 這樣啊~那好吧,今天不考,但意思就是說明天四節我的課都可以

拿來考試囉? 反正考試是上課的一種方式嘛~(奸笑)

生:.....沒...沒有,不一樣不一樣啦(發現苗頭不對馬上驚慌改口)~

可是你說要上一節國語的,這樣今天就沒有國語課了啊!不可以不守諾言~

我:簡單啊,那把最後一節妳們最愛的電腦課取消,我去跟電腦老師借課

上國語,相信他會很樂意的,這樣我就沒有不守諾言了吧~(奸笑)

生:...............壞蛋! 老師今天不要考試啦!!!(開始耍任性)

我:妳們確定不要?
生:對!不要不要!!!(全班很堅定)
我:決定了不能反悔哦~
生:不會!!!(全班超級堅定)

我:好啊,不考試那就拿回去當回家功課吧!

生:.............OTL

我:妳們想想看,是要回家多一張考卷當功課?還是我放一節課讓妳們寫~

反正這次小考我又不算成績.....到底那個比較划算呢?(奸笑分析)

生:那....那我們還是下午考好了....

我:咦,剛剛不是說不能反悔的嗎? 現在價碼提高了,想考試就求我吧...

生:老.....老師求求你讓我們考試~~

我:大聲一點嘛,我希望讓對面的六年級聽聽看妳們有多麼想考試^^(賊笑)

生:老師求求你讓我們考試!!!(大聲)

我奸詐的大笑說:哈哈哈!十分鐘前打死妳們都想不到會全班求我下午考

試吧?

生:.........老師為什麼你這麼狡猾?這麼喜歡欺負我們... (無力)

我:傻孩子這就是人生啊~^^



~~~~~~~~~~~~~~~~~~~~~~~~~~~~~
不過昨天被我整了之後,今天倒是全班將了我一軍!!
因為昨天很晚睡,今天我竟然睡過頭了!!
還是班長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的~

然後當我趕到學校時!班上異常安靜,大家都乖乖坐著看書畫畫寫字,安靜鴉雀無聲....正當我想說今天怎麼特別乖邊走進去時.....

全班爆喊 "老師早!!" 然後死小孩們笑得東倒西歪.......
可惡害我嚇了一跳~~
後來一問原來是班長策劃的,打完電話她就跟全班說,老師睡過頭,等一下大家安靜給老師一個驚喜.......才會有這場演出~

果然是什麼老師出什麼學生啊~~OTL

我們班連上台領獎都還手插口袋屌屌的走上去領獎咧.....

上無趣老師的課會假裝很配合的大聲朗誦回答,不但維持安靜秩序還會發出快樂的笑聲,然後偷偷轉過頭來跟我使眼色"我們很掙面子吧"
(閩南語老師大力稱讚我們班,不過我實在不敢跟他說實話....TT)

選個幹部還會賄賂買票(用科學麵跟零食拉票)、動員組織票(我們這一群推一個候選人,全部人支持他)、甚至還有黨派分贓(我們這一群投妳們那群的人當風紀,不過妳們要幫我們的人選上學藝).......

死小孩可不會暗地裡還給我收回扣吧!!!>< 這樣就太扯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