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2:35:45透明的螺旋體

(大海教師篇) 動漫社墾丁社遊計畫書!


某人要的.....我計畫的墾丁行程! 我直接把當初PO在我們社版上

的文章貼上來啦~~~

~~~~~~~~~~~~~~~~~~~~~~~~~~~~~~~~~~~~~~~~~~~~~~~~~~~~~~~~~~~~~~~~~~~~

本來放在家族裡站,不過怕有的人很少上家族,所以在這邊也PO一篇! ^^


不廢話了!華山許下的墾丁約定學長可沒忘!

在這炎炎夏日,是該唱著脫掉脫掉奔向蔚藍大海,痛快玩水、享受美食

,看泳裝辣妹帥哥,振興一下國家經濟的時候了!!

尤其是窩在家裡啃著該死的教育概論、拗口宛如念咒國文...的辛苦學妹們

,請暫時忘記教甄的壓力與不愉快,人格分裂出來好好瘋他個三天吧!

這三天會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啊!! XD


首先!最難橋的就是時間了~

因為大五學弟們要實習的緣故,為了讓他們也能盡興參加,所以我想時間

訂在星期五六日會比較好,我會跟參加教甄的學妹們聯絡,看她們考到什

麼時候,再決定是七月或八月的哪一個週末.....^^


時間容後再議!

至於初步行程我擬好了! 給大家過目一下....

基本上我每個時段都排了兩個行程,不一定要趕場,我建議悠閒的玩^^

(OH MY!墾丁嘛~~)

排兩個行程只是準備著,免得一群人呆成一團不知道要去哪~

~以下是行程~
~~~~~~~~~~~~~~~~~~~~~~~~~~~~~~~~~~~~~~~~~~~~~~~~~~~~~~~~~~~~~~

第一天

早上…..集合
下午…..四重溪溫泉泡湯、溫泉街走透透
晚上….墾丁大街、鵝鑾鼻燈塔(@夜遊)、牧場大草原看星星
餐廳:弄海南洋泰式料理、小吃街

第二天

早上…..恆春古城、出火、砂島貝殼展示館、墾丁自然生態博物館
下午…. 小灣咖啡(下午茶)、浮潛(後壁湖或是船帆石)
晚上…..回飯店洗澡、準備海灘營火、烤肉

第三天

早上…..睡覺、東海岸龍磐、風吹沙
下午…..社頂公園、森林遊樂區、墾丁牧場


還有一些是要花錢的額外活動跟未排入的預備景點!!

額外活動:沙灘排球、放煙火、香蕉船、衝浪、游泳、
水上摩托車、玻璃景觀船、大腳沙漠車、


今日主廚特餐: 墾丁金灘PUB辣妹猛男噴火秀
(因為清純的學長沒去過,所以不太曉得門票價!^^)



額外景點:海生館、青蛙石、貓鼻頭、龍坑生態區、關山日落
、南灣、佳樂水、旭海大草原、九棚沙漠


** 額外活動跟額外景點隨時可以抽換排入行程啦!甚至也可以分組行動~
假如沒去過海生館的,我強烈推薦!!真的值得一遊哦^^


至於該準備多少費用呢?

老實說墾丁這裡...想玩得盡興就得花錢!

不過考量大家都是經濟拮据,我盡量省吃儉用把價錢壓低在3000元以內啦!><

當然要買玩具要買紀念品,或是想到金灘PUB裡看猛男辣妹噴火秀的,就不

在此列了~~

學長也大概幫你們估計過,其實最貴的只有住宿跟交通,其他真的還好!

只要有青春跟防曬乳就夠了!!^^


住宿我會安排在我租屋處....可以省起來,交通的話除了我載的人之外,

機車出租一天24H五百,雙載租三天,一個人大概七百五十!

BUT!!


假如可以拉到鴨子開她的老爺車下來的話.....無價!...喔不,是無料!!

或是有人想很熱血的騎96公里(高雄到墾丁),也可以省下交通費哦..^w^

以下是費用估計.....(以參與者十人計算~)

租車:750
浮潛:150~200
烤肉+營火:300
溫泉:200~250
門票:400(預估,包含森林遊樂區及其他)
用餐(四餐不含早餐):1000
合計:2900

當然這是預估啦~~實際上我想要帶個4000~5000才夠用吧!

假如你很帥氣的偷帶了老爸的白金卡,我想.....

You can be a king in 墾丁 了吧!!



最後是特別隱藏行程!!



假如........ 沒有人對這個特別排斥的話.......



假如........ 你們也想找點刺激的話.........












那就來辦個試膽大會吧!!XD





我都想好了耶^^ (其實早有預謀....)

仔細看第一天晚上的行程,鵝鑾鼻夜遊!

在燈塔下方有一條很長的蜿蜒小徑,晚上去根本伸手不見五指,到時候我

會準備一本紅色筆記本跟一罐紅顏料,兩人一組走到底..用紅色顏料簽名~

(而且....我還會設定很嚴苛的條件哦~...嘿嘿嘿^^)


於這條小徑通到哪裡? 我也不知道....因為那天晚上學長探路時,我的

搭檔還沒走到底就害怕的說要回頭了! (雖說是我拉著他晚上11點多去感

受一下氣氛,不過還真的有點陰森)



.....充滿愛與勇氣的動漫社員們! 怎麼能錯過呢? 來享受一下吧!!


還有還有.....想不想順便玩個劈西瓜啊?這種在日本動漫畫裡常出現的

行程,現實生活中好像沒什麼玩過! 這不太對吧......



我們是動漫社耶!!!!!!



動漫社+海邊 不等於劈西瓜的話就太遜了哦~~

有興趣的話,學長去學校幹一支球棒來,到時候來玩吧^^


基本上就是這樣啦!!假如對行程有什麼意見或有建議,想玩個國王遊戲

還是團康比賽什麼的,可以用推文反應,我會排進去的~

(畢竟這只是行程初稿嘛^^)

更完善有附插圖的計畫書,完成後我會放在家族檔案庫,至於時間跟其他

的補充說明,這兩天我會陸續奉上的!!

最後,因為是我的租屋處,不是飯店,所以麻煩大家很多用品要自備...

沒有免費的牙刷跟毛巾、也沒有溫泉粉跟泡澡小鴨鴨,至於洗髮精跟沐浴乳

,讓你們用到爽吧!(呃、來墾丁不會有人忘記帶泳褲還要跟我借吧? 不

要學我死黨捲毛兄那麼丟臉啊!)



到時候我會再發文提醒大家大概需要帶什麼啦!

(我真的好像旅行社導遊啊><)


不論豪華飯店的話,這行程已經算是夢幻之旅了,我只差沒有把

"我愛紅娘"配對時間排進去而已!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