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6:45:08透明的螺旋體

(塗鴉心情) 終於.....快退伍了!!

經過漫長的一年六個月後....終於....
我的役期只剩下短短的18天....而且!!
看在我平日做牛做馬、勞苦功高兼努力拍馬屁的份上,我們連長很豪氣
的告訴我,從3月31日開始....我可以好好的休個長假,每個星期只要星
期三晚上回去睡個他媽的覺,星期四看一下他媽的莒光園地....我就算
是為國家盡忠盡孝了!至於其他的星期五六日一二三通通他媽的回家吃自
己!!不用再他媽的浪費國家的糧食囉!!

我發誓! 這是我下部隊以來聽過連長罵的最悅耳動聽的髒話了~~~
這個消息讓我心中簡直就是心花怒放朵朵開、小鹿亂撞撞不停....


於是為了慶祝,我星期五放假那天就跟軍中幾個比較好的同僚去野宴吃
日式烤肉,結果我竟然被一個傻小孩當成服務生使喚!!

話說由於是日式燒烤,要烤的東西服務生會送來,不過一些汽水、沙拉
、冰淇淋還是得自己來.....由於我們五個人是坐在吧台,長長一串人
12ABCDE,我是A,而在我的座位旁邊,是個看起來像一年級的小ㄚ頭2,
他媽媽1好像很忙似的,一邊吃還一直在講手機,由於我離飲料冰淇淋最
近,所以在用餐中只好假裝很熱心公益但其實是很認命的幫大家拿汽水
、弄冰淇淋!!

就在我一口氣幫其他四個好吃懶做的人倒完飲料想坐下來好好吃個烤肉
的時候,左邊一隻小手突然拿著杯子伸過來.... "哥哥我要可樂"

我左顧右盼一下,卻看到一對小眼睛相當堅定的看著我,我咧!! 這時候
我才知道由於我的友愛助人,幫大家倒飲料,反而讓那個小鬼誤會我是
服務生了...

雖然我很想講....

"傻ㄚ頭,也許我剛好穿著跟服務生一樣的黑色T恤,但是不代表我是啊!
妳沒發現我剛剛坐在妳旁邊吃了一個小時喔,有那個服務生可以坐下來
吃的? 我可是被人家服務的客人喔~"

不過這些話對這個小鬼來說一定是太過深奧了,我看了一下,偏偏她媽
媽講手機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為了避免她萬一哭鬧起來引起大家對我
欺凌幼童的懷疑,我只好無奈的去幫她倒可樂.....

沒想到我把可樂拿給她後,她竟然還指著該死的雞肉用一副可憐巴巴的
表情說....."我要肉肉"

這時候我真是騎虎難下,因為我那四個軍中同袍已經注意到了!世界上
就屬阿兵哥跟銀行律師最沒同情心了,要是我不理那個小鬼的話,回營
一定會被他們取笑到退伍!

在這種尷尬的局面下,我只好認真扮演起奶爸的角色,一邊幫她烤雞肉
還細心的沾好醬汁....但是我這麼顧全名聲的舉動只是讓其他四個沒血
沒淚的人捧腹大笑而已,其中一個阿兵哥還裝副賤樣跟我撒嬌說...
"爹地我也要烤雞肉!!"

對這幾個死牛皮我哪會有什麼愛心?

"吃屎吧你!" 我憤然冷冷回應.....


......

等到她媽媽講完手機回來後,我已經照顧她女兒吃得飽飽又啃完一支冰
淇淋了! 她媽媽知道後一直笑又一直跟我對不起....小ㄚ頭仍是睜著眼
睛在喝可樂,到最後還是沒搞懂我跟其他的服務生到底哪裡不同...

哎~~~ 就算是日行一善吧~~ =.=



.................................................................

其實畫這種怪物的草圖還蠻快的,只要心中有個起點,一邊畫再一邊
調整,很快就能完成一張,就像用圓規畫圓一樣的感覺,只要點定好
、長度固定,就能自然的畫出來....

畫了好幾張,不過一次只能貼一張圖..以後有空再慢慢貼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