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6:02:54乖寶貝♥

颱風..又來了



既卡玫基之後的另一個颱風"鳳凰"報到
經過上次教訓,今天全台颱風假一天
加上週休~一共休了三天
苦命的我~還是去上班...狂風大雨的
真是令人害怕....
看見病人明細,嚇傻了我~
果真不是蓋的!值班醫師一口氣給我收了五個新病人~
是怕我太閒嗎!?
滿滿兩頁的病人名單~光是想到入院病例要打
我就嚇死....都不知道~降子很多嗎~"~
唉唉唉~~~還是聽院長的話
中午處理完該處理的醫囑就滾蛋了
免得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今天~風大雨大....吹的我連車門都開不了~
驚險的一天~好在我平安到家囉^^
果真有燒香有保佑!
才不像某人~在家睡大頭覺安心的放颱風假...>"<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