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49:09乖寶貝♥

好痛、好痛


6/28PM15:00
終於到了約定的戴牙套時間
中午下班後就開始緊張了
和以前同事見了面,雖然很開心
但心情卻是緊張萬分

開始準備上牙套
先要準備好所有牙齒,處理掉不該有的東西後
洗牙齒,風乾開始年上固定器
尷尬的是...笨醫生年了好幾對的固定器後
才驚覺的問我是要傳統的固定器還是透明的
我冷冷的說...透明的啊!
他才”啊!”我黏錯了!
(OS:靠!給我裝校唯喔!很痛餒~)
不過還是乖乖讓他拆下又重新弄
反覆動作,等所有固定器黏著OK後
一顆顆弄上LH線,雖然過程不太痛
但也花了我三個多小時
開車回家途中就感受到痛楚了
過真不好受,感覺自己在花錢買最受
不能用力咬,不能吃大塊固體食物的感覺
還真的很糟糕!

還好我有貼心的寶貝公公
大老遠趕來看我,給我打氣和秀秀
讓我感動~不過,因為痛痛
也讓你看了難受
真的不好意思囉︿︿"
希望忍耐下去,會變的美美的
不然就枉費你這麼辛苦的照顧我了!

還有媽咪也很辛苦都熬粥給我吃
讓我好開心,我真的很幸福呢
你和媽咪對我來說都好重要好重要喔
我不舒服都有你們照顧我,還有為我準備好多東西
食物還有一些日常東西

寶貝你最棒囉︿︿

上一篇:不安的夜

與妳愛相隨的光 2008-07-06 22:02:43

從現在開始後的一年半載都要忍耐了唷

有了漂漂的外表一切都值得了

感謝寶貝這兩天去中部的陪伴

辛苦妳囉!~愛妳